剛剛先看完演唱會特典覺得很感動

其實全場DVD我跳著看只看了三分之一不到吧

覺得夜班讓我頭太昏太累了 這麼舒服好聽的一場演唱會

應該要等精神很好的時候再來細細品嘗!順便再把喇叭放大聲~

(Lead的也是!)

 

我只是覺得 還是覺得 很感謝三子依舊在 而且 笑容都沒有變

雖然成熟了很多 但是三人彼此間的羈絆感還是存在

在看到龍一招牌的貓咪皺紋笑真的很開心欸

覺得這樣子的協調感真的很棒!希望能一直這樣子下去阿

 

這張專輯對他們來說應該真的是很大的突破

包含曲風都走一個舒服安靜有點點爵士跟R&B的感覺

整張都是!把前幾張的電音都取代了

是符合他們年紀的風格 而且也還是很有w-inds.的風格

 

在特典影像中 龍一跟涼平說慶太是胖虎真的是太好笑了

原來沒想到在練習時最嚴肅的會是慶太 不過好像也不是沒想到?

剛也順便看了新單曲Fantasy的PV 又是一個不一樣的感覺 PV很逗趣哈哈

 

等我看完這張DVD再來把剩下的心得補完!

最後要恭賀主唱大人女兒平安出生!!

 

以上 我要去昏睡了~~~~~~夜班就是這樣 都在睡中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