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大家都要快樂啊
原來大家都戴著面具在生活嗎
包括我自己嗎
是不想讓別人知道還是想說只要不去觸碰
就可以遺忘可以高興嗎
我也不知道就最近感觸特別多
想一想自己發生過的事啊
身邊的人發生的事啊
我就覺得媽押人會不會也太複雜
這個世界會不會太複雜
今天寫作文還在那邊自以為是的說
這個世界其實很簡單就看你用什麼角度去面對他
我也說謊說的太心安啊
就算這是一個事實好了~
我也不這麼覺得啊...="=
啊啊以前人家說我單純我還會想
才沒有咧其實我也會有心眼想些有的沒的
最近啊我才發現
真的我就把這個世界想的太美好啊
看不到別人的黑暗還以為都是光芒
這叫做直線思考="=
其實漫畫也可以有超正面意義的
可以讓你思考很多很多平常不會想到的事啊
還可以因為深有同感然後覺得得到慰藉
我想人都是有正反兩面的吧
你哪一面呈現給人家的成分比較多人家就會覺得你是這樣子的一個人
不會想到你也有沒呈現出來的一面啊
了解一個人很難真的
每個人的想法隨時都在變
誰知道下一刻你說的話做的事會造成什麼結果
都是失去了才知道後悔啊
我每天都在那邊早知道啊
早知道就不要那樣早知道就不要這樣
是不是大家都一樣
可是過去了就沒有辦法再彌補的啊
有些事再怎麼想挽回感覺卻是永遠都找不回來的
所以我從來沒打算選擇逼自己回去
因為那樣的笑容不會是直線從心裡發出來的
會轉很多很多彎
我很不想做那種人
因為強顏歡笑或是假裝遺忘過去真的很瞎
就算現在還是這樣
某人問我"你是不高興X和X可是你為什麼只有不理X"
我無言啊
可是也不是只有我會降子奇怪啊
X和他們班的也是降子
只能說因為比較在乎過誰往往在事情發生後最討厭的就是誰八
不過也都過去了
還有很多很多啊
包括自己最近那個在意的事情啊
唉(一輩子都不會知道)
人就是這樣子的吧
無力去改變什麼
就只能這樣走下去啊
然後再去發生很多很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