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蘆洲國中的朋友們聚會(我有兩個"母校"哈哈)
怕是太久沒見超級懷念
先先小安佳瑩河豚偶像ㄍㄚ儀都來了
史上最俗團體五月花到齊還變成七朵花咧="=
我為了趕捷運不顧形象在街上狂奔
總算是在最後一刻趕到和他們搭到同一班
累死我也
一到河豚就不改白痴本性給我一個十字固定夾
有病
爆笑偶像還是一樣愛搞笑愛嗆我 還讓位給我哈哈
我是一定要纏住我的髮妻先先繼續玩變男變女變變變
佳瑩應該算是最常連絡所以就是降子哈哈
小安我最想他阿先先佳瑩至少暑假還有一起出去
和他就真的一年半沒見面(頭髮染黃色變紅色比我好笑不過也不錯看阿)
大家都沒變
一樣瘋狂 一樣吵死人
和他們在一起就是絕對別想有形象
到先先媽媽推薦的民權東路的集客吃飯
珍珠奶茶好大一杯阿
豬排很好吃蛋糕也很好吃
我的飛天筷子也算是驚人特技
還好他們給我們角落的位子要是被看到
我就毀了阿
之後跑去逛新光三越
小安想看芭比娃娃="=
我也很愛拉哈哈但最後入迷的是佳瑩
他對一千多元的沙子有興趣
沒地方去我們只好去逛地下街
走到腳快斷
必須一直不停拉住先先阻止他買鋼彈的慾望
真是的和我弟去結拜好了
然後我和偶像對算命機超有興趣
就白花錢去玩沒用的手相
竟然說我喜歡住在鄉下
沒有我是都市小孩我一輩子都要住在都市
不過很準就是的他說我薪水少
哈哈對阿我是廉價勞工
還有容易受別人影響 恩
但強健的體魄這句話我就不予置評="=
還跑去玩電動 我家先先只用10元就玩了好多局格鬥天王阿
好強
六點多河豚他們就先回家了
剩我們繼續去西門町
隨便逛隨便吃(三商巧福)
拍貼貼之後我真的很累腳超痛
大家就一致決定go home
(回家剛好看電車男XD)
我怕先先是被河豚傳染
用十字固定夾固定住我不讓我下捷運
嚇死人差一點門就要關起來了
回頭怒瞪給他致命一槍 哈哈

就很累阿今年不回花蓮很無聊阿明天還要大掃除我完蛋了阿
房間跟垃圾山一樣要整理到民國幾年
不過今天滿happy是真的
聊了很多很多
包括過去做的一堆蠢事
揮灑青春的瘋狂國中生阿
大家情史都一堆怎麼回事
想起來很多很多事 幾乎遺忘的過去
我兒子不知道現在獨立了沒
當初他被欺負都是我在保護他
今天他們談到我才知道原來後來啟揚還是繼續被欺負甚至更嚴重
唉 好像都是我的錯阿
怎麼過了這麼久 才讓我知道
但也忍不住覺得ㄏㄏ我真的是俠女
好懷念真的 和那時候比起來我想我現在是太平淡
不過也覺得很丟臉阿我以前在幹嘛
再把大家約出來是一定要的阿
莊阿群老師也不知道跑哪去了
他是唯一一個我敢直呼名字的老師
沒辦法當初我們和他太好了阿
恩恩雖然我轉走後他們就開始亂七八糟吵架最後拆夥
但現在都過去了不是嗎還是合好了

我這學期還是沒有辦法all pass耶有點難過
一次定生死的數選被當了50幾分
就知道球面跟平面搞混都算錯了
可是補考範圍是整本手冊我想考了也不會過
算了(經驗充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