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意義去了學校所謂返校日
之後和潘潘小主人直奔思予家
說要練習鋼琴 結果也只有合一遍我們就自己結束練習....
呃 其實我們滿沒有默契的 OK嗎
之後就開始一直一直看DVD
竟然就這樣把野豬看完了 很強 好累阿 看電視看到累
彰很可愛 超級可愛 又很溫柔 哈哈我也是愛上他了阿 真的很好笑
其實他不是幼稚 反而是最成熟最能為別人著想的吧
恩修二也不錯拉~~
可惜彰喜歡野豬也沒個結果
但是真的很好看 可以讓人思考一些事情 這些事情都是有可能在身邊發生的八
恩 雖然裡面一堆怪人拉...ㄏㄏ 很多話都很有意義
只要相信 沒有辦不到的
可是百分之百一直相信一個人 在這個世界上有多少?
如果對每一個人都是百分之百信任 難道不會受傷害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想要惡意欺負人到這種地步
只是因為自己內心寂寞嗎 變調的想要朋友引人注意嗎
我最討厭這種人 自私 只要自己喜歡就不管別人是不是受了傷
想要這個世界沒有心機 壞人 是永遠也不可能的八
所以能夠了解野豬說的 想要活在有大姐頭的世界上 繼續被蒼井傷害也無所謂
雖然這只是日劇拉 不知不覺感想一堆
哈哈不過還真羨慕野豬有修二和彰這麼帥又溫柔的夥伴

中午去吃了好吃的牛楠飯 思予媽媽請客 超歹勢
碗超大是那家店的特色
原來思予家開中藥店 都不說 難怪有一堆糖可以給我吃
哈哈馬上抓一把給我


之後本來想說問他們數學(哈哈可能到最後直接就是抄了)
結果沒想到大家通通都抱持著一樣的想法 謝謝 沒有人寫喔
說要討論到最後也是沒下文就回家了
其實今天應該還算不錯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有點糟 說不出來的糟
不喜歡
可能是因為想睡覺了八?還是功課太多不想寫?要補考很件書唸不完?還是..
唉 我也不知道 明天起床一定就會好的
討厭的事都丟給明天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