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FLAME上張單曲
今天剛好滿一年="=
我該說什麼
沒有消息 沒有消息 沒有消息
人氣一直往下墜 大家為什麼要變心 不過
我不會變心


明天要去翻牌子 本來以為我很輕鬆
結果聽說要大家輪流指揮是不是
死定拉 我根本就沒有認真聽過怎麼用
不要叫我上去拜託


中運會結束後要陪文小瑄去西門町買BOA
我看到封面了 好正喔
順便問問我們家KT到底有沒有台壓八
今天看到曲目了
果然為了賺錢一堆版本阿
單曲有收錄專輯沒有的歌
所以我想要全部都買="=降子的話起碼也要上千@@"
but我是負債的人.....
可是我還是要買="=而且專輯有我最喜歡的這幾首歌
太high拉
最近好像很多人都在看anego
看來我家仁仁出名了 真開心^^
我的vcd也出名了 好多人等著借
哈哈說到這今天婕心和潘潘跑來我們班
一臉要告白的樣子 結果是和思予借野豬拉
笑死我了 還以為他要幹嘛
還好kame的喝酒事件平安落幕
我可不想kt也因為喝酒就和news一樣被冷凍

然後今天我照片傳不上電腦差點沒哭出來
明明XP就不用驅動程式...我家光碟機壞了也沒辦法灌阿
後來發現是我相機USB接頭太緊了沒有全部插進去
笨蛋阿阿阿阿

還有今天又taboo了 XD 慘阿


剛剛就看自己打過的網誌 沒隱藏的 有隱藏的
有些事情真的很懷念 打在網誌上的 寫在日記上的
有很開心的事也有很難過的事 也有很憤怒的事
我常常覺得這個世界變的很快 快到我跟不上
不想要改變的 想要改變的 人事物
每一分每一秒好像都在往前跑
好像才剛發生的事一轉眼已經好久好久了
我跟媽媽說 有的時候一覺醒來 會有好像這些都只是夢的感覺
會覺得好像根本沒發生過 一切就像以前一樣
什麼叫做以前 其實 上一年 上一個月 上一分鐘 上一秒
都是以前 我想回到 哪裡去
今年 我們 失去了三個親人
雖說另外兩個我不是那麼熟 可是 好感慨
總是有人說 我看起來好快樂
是這樣子嗎 也許吧 誰知道
我很珍惜我認識的每一個人
要認識你現在認識的這些人 機率其實只有百分之零零零零點幾
而且什麼時候會分開 會發生什麼事 不知道
so 我很珍惜 所以很害怕失去


ㄏㄏ不說這些了..最近阿我覺得我該開始保養了
可是我除非睡超過12小時 如果是那種7.8小時 我起床時會比睡5.6小時還要更累
悲哀阿 最近竟然開始不停長痘痘 我懷疑我從中乾性膚質轉油性了
頭髮也是 怎麼回事 我以前最高紀錄一個多禮拜沒洗頭頭髮也沒怎樣
現在不天天洗就油給你看耶
前幾天更扯 向安竟然問我有沒有擦橘色眼影
回家後我仔細觀察 看了很久很久以後我終於找到答案了
氣色不好="=眼睛四周圍暗沉阿 我要哭了="=
我應該需要遮暇膏了...
剛剛就跟我媽哭訴我老了 結果我媽就丟給我什麼"活膚精選八件組"
那是小阿姨送他的 牌子...外國的(廢話)我不會唸 好像是法國的八
不過它用臉的好像只有一半...
不用白不用阿 剛好我就不用自己買 我弟在旁邊虎視眈眈我立刻把它搜括到我房間去
唉 不過我真的老了 今年要18歲了耶 我的青春
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