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好幾天前就雨下個不停阿
還好打靶照樣去阿
只是我怕泥濘的地是很噁心
早知道我就穿另一雙鞋阿
髒死了耶
在車上看驚聲尖笑3 超低級可是真的快笑死了
我想當我再看到他惡搞的影片原版我不會覺得恐怖了
打靶的時候我看到前面的人打出去整個人都震一下震一下
我就好害怕阿怕等一下會痛死
結果輪到我的時候超緊張耶完全不知道要幹嘛
一不小心就把那隻槍整個夾在腋下
我怕是我想把槍偷走阿
那個教官無奈的笑我想最丟臉了阿
結果射出去第一發後 欸 雖說有後座力
可是一點也不會痛耶
(感謝我媽諄諄教誨他說死也要用力頂住)
就馬上第二發第三發
六連發快速結束連瞄都沒瞄準
被阿三罵我亂打哈哈哈

結果才11點我們就回到新北投站了
結束了有夠短的打靶之旅
結論是 原來基隆離北投不怎麼遠


然後就和阿琪思予碗公一起去東區吃麻辣火鍋阿
吃完都3點多了真的吃很久快飽死拉
可是真的很好吃 冰淇淋也很好吃
但我最衰八 連續吃到好幾個不熟的料="=
然後再亂晃(碗公阿琪都因為吃太辣太多不舒服阿
還好我後來就都吃旁邊不辣的)
拍貼
就打道回府阿
下這麼大的雨 完全就是不喜歡耶








然後再來我要發洩阿 氣死了快受不了阿
你是怎樣
我發誓全世界我是最不爽你
以為別人都跟你一樣嗎 自以為是什麼阿
誰要跟你搶拉 不要耍白目好不好
以前不會 現在不會 以後更不會
真是不曉得我是做了多少壞事這輩子必須要遇到你這種人
我從來沒有過這種惡毒的想法
但怕是忍你忍太久了
有的時候是真的希望你從這個世界消失
不要再出現在我眼前
我就是很會記仇怎樣 你對我所做的事
我永遠不會忘 也不會原諒
因為我一直知道你對我是假的
所以我也沒必要真心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