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覺得有點lonely




感覺就像 已經 都該往前走了 他也走了 你也走了




只有我還在原地



想要走 做不到





不停回頭





拜託我不想要任何負面的情緒
只想要一直充滿正面能量



我不想要曾經 只想要永遠的進行式
不想要所有都離我很遠
讓我懷疑所謂的真實 和可能性




我要像東大片頭的 I see the light





我要去看寶貝們補充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