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IIOVEDJKEN
好豐富歐 好多日本藝人的消息
手越增田的西門見面會是他主持的歐
KEN桑主持過好多好多的日本藝人記者會或是戶外活動
我第一次聽他中廣的廣播節目是小五
那個時候的節目叫做今夜星辰
那時還不覺得他很日本 因為他雖然以介紹日本音樂為主流
但基本上什麼流行音樂他都會介紹
我只是覺得他放的歌都很好聽
而且只要有藝人發片 或是有國外藝人來台
幾乎都會去上他的節目
(比方說 他和GACKT還有MIYAVI好到我覺得很誇張 還去過他們家耶)
(還有 仰岑妹妹不要再嫌棄他 他真的和力宏是好朋友他不會毀謗他
他的相簿有他們一起的照片)
後來就養成聽他節目的習慣了 還聽到我媽生氣
因為他那時的節目是10點到12點
我都關燈偷偷聽
而且因為這樣我就慢慢被日本帶走了哈成為瘋狂哈日一族
節目後來改名叫娛樂E世代
可是好景不常 先是時間調成一小時
後來好像有別人進駐還是怎樣
總之 最後KEN的節目就關掉了
我還哭耶 我都記得他放的最後一首歌是伍思凱的想念
因為已經習慣聽他的節目了

就好長的一段時間沒聽廣播
後來娛樂E世代就恢復播出了 中間應該隔了半年到一年八不知道
應該是半年?
不過自從國二我搬到北投靠山整個沒收訊
慢慢就沒聽他的廣播了~而且越來越忙
晚上的精華時間怎麼會拿來聽廣播呢...而且也聽不到

漸漸就很少聽了 不過會看他主持的節目
要比起來其實我比較喜歡聽他的廣播 覺得他發揮的比較好
而且可以聽他說些五四三 電視節目感覺有點制式


比起交交我真的比較喜歡KEN
可是上次AYU來台灣是交交主持的
沒關係
FLAME來是給他(演唱會)Lead握手會也是他 w-inds.就忘了?!
下次jealkb來野台也會去上他的節目歐電視廣播都會
我覺得ken好像跟視覺系藝人很合得來~?

呵呵

總之大家有空可以去晃晃阿如果喜歡日本的話喜歡流行音樂都可以聽阿
哈哈我只是今天發現他有無名好開心
今天來用電腦聽節目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