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空虛到炸掉了拉
不管做什麼都好空虛
我之前不是計畫一堆嘛
阿怎麼現在都要八月了我還是一樣
阿大家指考都考完志願都交了
我的房間怎麼一堆書還是在那躺的好好的
林思彤不整理房間大髒鬼阿

去年是升高三的辛酸一年怎麼我覺得去年暑假
做的事還比今年多比今年好玩阿
我是瘋了才會這樣覺得吧

我還信誓旦旦說我暑假要用功學英文為了銘傳
一定要雪恥把英檢中級考過
阿是有病到現在都還沒開始讀
也沒報名白痴耶

覺得做什麼都好累煩死了
整個不對勁

阿是不是要報名學什麼讓自己充實一點
阿可是我沒錢拉拉拉
打工打來打去還是窮


等半夜的交響情人夢重播我來看王子


阿剛剛處於狀態很差的狀況下打了
現在去晃晃後打個電話好多了歐歐

有三個活動了YA

話說誰家有量身高的幫我量量
我被不只一個人說長高了也太開心了吧
我媽跟我一樣高可是最近我比他高了
天阿我竟然長高了我從小六以來就沒在長高了
YA有沒有165有沒有165是不是癡心妄想
可是我沒有繼續變瘦 因為根本沒在減肥了搞不好又胖回來咧
自從六月結束後哈哈只有減一個多月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