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好想念桃園的銘傳
為什麼不合併阿
而且日文系也在桃園
剛剛和一年沒連絡的孩子先先聯絡上
他一跟我說他念銘傳我整個興奮了一下
結果又是桃園校區!!!!!!!!!!!


小台妹也在那邊嗚烏
小王也在那邊



我的小髮妻先先竟然也在那邊!!!!



還有水壺男也在那邊!!!!(喂跟這有什麼關係)



明明我也跟你們一樣是銘傳嘛


都這樣 怨念



還有要在這邊跟某個壽星孩子說對不起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
不是故意不去的歐我也很討厭自己每次都這樣
可是我明天也要出去ㄏㄏ今天就真的是不敢再出去花錢了
上禮拜的烏來行已經把我的錢包榨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