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當初因為你要離開超級傷心到一個不行阿
結果好像報紙依舊是常常有你
覺得你離開演藝圈好像也沒比較清靜
可是怎麼覺得你越變越奇怪
可能私生活是有點給他亂?!
不停的開趴開趴再開趴
最後竟然是張扮超醜鬼臉加發胖照
非常非常的不能接受阿~~~~~~~~~
你之前就有點發胖跡象肚子有點小肉肉我覺得很可愛
反正你之前太瘦了
可是那張照片太誇張了阿 手臂是變成兩倍 不誇張
我就知道美國那些速食會讓你變胖(哭)
是否說你想跟我作伴="=明年跟我一起瘋狂減肥八
KAT-TUN新單曲依舊稱霸 不開心 可能這樣我很壞
可是其實我希望在仁仁走後的第一張 你們賣不好="=
我怕仁仁真的是要跟別人組團不回傑尼斯了
但我心目中永遠的最佳拍檔 還是赤龜

放了ELVA的新MV阿
雖然這首歌歌詞有點白話
男聲的RAP更是給他白到不行可能是有點台
可是阿可是阿我覺得復古風很特別
造型很正 歌聽第二次以後就覺得超好聽
(第一次聽有點嚇到 "不要想太多啦" 是什麼鬼)
明天想去預購囉 順便要買禮物囉
其實很想剪頭髮說 but剪了就又要燙 真是夠了~~~="=
等考完八
明天不用上課耶我 幸福@@"


今天是最後一次模擬考 有嚇到 太快了
倒數50幾天是不是這樣 我怎麼還在這?!
不知道耶我都還沒全部好好唸過一遍
有點不知死活的fu..昨天整個頭痛肚子痛到開始亂寫答案
我決定再來一直到考前我都要好好養生不喝冰的
不然害死自己就知道阿~~

我今天看爽報有篇非常笑死人的報導阿
黑澀會的米恩 因為他長的像elva 我本來還滿喜歡他說
竟然自曝說啥東方神起的HERO喜歡他 來台灣時跟他示愛
整個大傻眼阿 還在部落格說 我們還是當朋友比較適合八
還說每次都要靠MICKY(米媽的最愛)翻譯...
最後還在節目裡說 HERO LOVE YOU
就拜託東方也只有來那三天 太扯 自己說 是不是這樣
他們的經紀人就在旁邊一堆媒體有的沒 有可能嗎?
之前有個黑澀會的也是這樣(已經被淘汰了我忘記名字)
在w-inds.來台灣時說龍一跟他搭訕要電話
日本管藝人超嚴更何況是跟著一起來台灣
就真的很無言 想紅也不是這樣
今天的笑話一則


yes阿最近自己也沒什麼事好打的囉
生活乏味 想要改變的是一點也沒有改變
弦已經斷掉了 想要挽回點什麼 都只是無謂的掙扎
可能都是我的錯覺也不一定 曾經擁有過嗎


對了最近有人太over了我整個不能接受
不太喜歡你每次都這樣雖說跟你也不是多好
請看場合拜託 太誇張了雞皮疙瘩都來阿


還有阿my brother 你都不更新無名
我偷偷去晃過了說
你要加油真的 我們一起阿
在幾個月就可以回來了不用在待在那邊受神經病的氣
我聽到真的傻眼 連續劇嗎 耍心機欺負人耶
自以為長輩其實你大我沒有很多歲耶
不想說難聽的話囉 雖然我聽到這些惡行時第一個反應是
ㄎ 也太見了八
趕快趕快滾回去阿小表弟留下來就好了阿
你算什麼東西敢欺負我弟
dear brother真的是EQ變高了我知道是因為阿婆
你很愛他我知道 因為他是真的很疼我們
脾氣暴躁的你沒有在第一時間爆發之類我真的有點訝異
忍下來忍到回台北才一次說出來
沒有關係阿再撐一下 轉回來阿大不了重考
你自己的決定只要說到做到 我們都支持你阿
一分之差飲恨 你要比這分數考的更高更高阿
BASS好好練 你就是第二個TAKUMI跟阿真阿
我們都知道今年我們家卡到陰
超級不順衰事超多
連米媽都說我們家的故事可以寫成小說了
是阿我之前算雜誌我這個土星人2006是叫做"大殺年"
可是沒有關係阿再10幾天2006就要過了阿
我們跟著紅白跨年就會正式跟邀瘦2006 say good-bye阿
一切都會過去 衰運都會結束
一定一定的阿上帝會眷顧我們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