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一整天情緒都不high
覺得好煩哦
有的時候總覺得自己現在的開心只是為了逃避現實
哎唷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身體不舒服還有天氣讓我很down
我超討厭下雨的 尤其是這種不會放假的豪雨


咳嗽一整天很煩 頭也有點痛
我卻還要浪費我的時間去上兩節歷史課
一點也不營養的營養學分 被你教到我們真衰
莫名出奇怪的作業 搞半天
好吧 既然你說你不會點名 我上你的課也永遠在睡覺
那我下次第三節再來!!
(三四節也是很廢的英文阿....銘傳英文真的很廢)

傍晚又沒去合唱練習
唉 反正我沒聲音也唱不了什麼
我去看牙齒
本來想要在士林看 因為北投我固定看的那家去年(?!拖超久的)
說不能幫我拔
因為我沒預約 一家很多人
另一家還好 可是明顯的人手不足 我默默坐在那兒等
想說拿手機來聽個音樂
竟然找不到!!!!!!
後來想到我放在安安那兒 很慌張
因為我錢包也在那 健保卡悠遊卡都在裡面
可是手機也在那根本連絡不了安安 只好奔回學校
爬到上面我都快死掉了
還好他們在餐廳嗚嗚

我整個不想再回那家等 就回北投看了
高阿倪推薦我某家會拔智齒的牙醫
我就去了


原來讓我懷疑蛀牙的不是智齒 是智齒前面那顆
所以我要拔智齒 還要抽神經
一聽到我就整個很想哭
我竟然要做傳說中最痛的這兩樣小手術
而且不能拖 可是最近都在練習合唱 下下禮拜就要比賽
雖然我對練習很沒FU 可是還是得練阿
這兩樣做完我一定好幾天都不想去學校
=>臉會很腫阿歪斜狂流血什麼的(from 群)
而且要等12月我才可以請例假 這個月的請過了
天阿我又不能六日去做我要上班!
馬的 我好想爆炸


所以今天我情緒好糟
成績什麼時候出來?(暴躁)






還有 表面看到的如果不是真實
會讓人心很冷
我常常不知道我想要看到什麼
知道什麼
其實沒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