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 我的鼻子就會很糟糕
擤到都痛了


今天晚上我做了第二次的牙齒療程

第一次因為有打麻藥 不會痛

這次沒打 現在好不舒服喔>"<

我以為女醫師比較好 結果沒有
上次因為我沒預約所以就給男的看
快狠準 一下子就好了
這次弄超久的 我嘴巴都快痠死了
照X光弄到我快吐


不知道要不要去吃個藥 但其實也沒到很痛


明天聽說我又要打B肝了 煩耶


又要去拿眼藥水看我過敏的眼睛

最近是怎樣一直在看醫生
拜託感冒病毒不要纏上我噢


今天很閒 都沒看書好像不太好="=
因為我很開心的看了傑尼斯的跨年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