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期中考了(?)


其實根本還沒有
還剩一個似乎會用複選題報復我們上課狂睡覺的 民 法!!!!!!
我可以先遺忘他嘛囧



拜託保佑一下我的期中考
雖然我很臨時抱佛腳
我有盡量抱的很緊希望不要被推開阿
親愛的日文真的很對不起你
我應該要把你學的最好 可是卻沒有ˊˋ
這樣怎麼行呢


統計 估掰


這次是從上星期四開始考到今天
讓我覺得拖很長的感覺ˊˋ
我AYU控的心得都還沒有打耶 忘光光了吧我
但為了交作業(?)我會找時間補的!!!!=>伍德純也給我補啦 婆婆也要打!!!!!


今天 有超多人的聚餐
有27個人根本就要變小型班聚了=ˇ=
大家一起去中山國中的樂子餐廳吃飯
美式餐廳 份量就是很足 要飽死了囧
可是很好吃我覺得 服務態度也沒有PTT說的那麼差
辛苦囉 負責人小憨
哈好歡樂唷 但真的有點遠XD
而且我們的船還被航空母艦超船真是不開心
媽祖跟船宮算是我今天聽到最好笑的笑話了吧 艦長!!!!!!
沒有續攤因為想不到要去哪囧
KAKA下次帶我們去LUXY!!!!!!



明天 又 要 去 中 正 高 中 囧
希望高中生不要鄙視我



以上
PS 到底是為什麼明天還要上課不開心
還是第一節要補課!!!!!!!
起不來啦起不來啦我覺得我已經很久沒有睡飽了啦啦啦啦啦啦ˊˋ
我要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