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一向都是驚悚冬季的最高潮
我都還記得去年有多驚嚇

今年好像也不例外?
我有盡量控制(?)不要瘋狂大吃大喝了

這幾天真的都餐餐吃好料耶
就算人在我媽店裡很忙囧
希望體重計對我好一點
我該收斂了


可是我的卡哩卡哩還沒吃完!!!!!!!!!!!!!!!!!!!!!!!!!!!!






幾乎沒做什麼的這個禮拜很快就過去了
然後明天我就又要開始為我們的業績努力
好可怕唷= =+



然後呢就是我的假跟大家有空的時間都搭不起來有點SAD
總覺得會就這樣默默的讓寒假結束囧
千萬不要~~~~~!!!!!!
像昨天 我好不容易有一整天空檔
結果 大家不是臨時有事 或是本來就有事 或是根本不在台北

我只好在家當宅女好無趣
最後就跑出去買東西
一不小心就在那家店 買到快三千 意外變成會員= =+

可是買東西心情真的會變好耶囧
但重點是我並沒有打算要把我的錢花在那耶
可惡
九號快點來阿
給我薪水最實在了ˊˋ




團團圓圓好可愛唷 他們排排坐著咧嘴開心的啃竹子
那照片看的我都呆了 哈哈哈哈
大家不要用閃光燈嚇他們嘛
希望我可以快點去看他們 可是 人好多好噁
而且三十秒是想要我們看什麼阿(怒)








老話一句
這幾天過快一點吧!!!!!!!!!!!!!!!!!!!!!!!
ˊˋ




阿 最近 很喜歡AZU的歌
尤其是他跟SEAMO唱的這首



時間よとまれ
好喜歡歌詞
聽說是惡作劇之吻卡通的片尾的樣子
但我純粹就是喜歡這首歌 超好聽=ˇ=


現在日本樂壇好流行feat系列
而且都feat的很好聽耶XDXD



以上
以前我覺得我文章不知不覺就很落落長
但現在怎麼好像越來越沒內容了阿囧


PS 迪化街以後都改名叫桃花街就好了 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