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有點久沒有新增
好多事情怎麼打? XDDDDDD
畢竟常常有人說我廢話太多囧
但我最喜歡廢話了(心)





學鈞鈞先來講選課好了
就是
銘傳的選課系統真的是爛爆了(怒吼)
而且
我真的很討厭搶課搶電腦
搞得很囧


我終究還是選擇關係行銷放棄日文了!!!!!!!!!!!!!!倒
我覺得我現在跟日文好不熟唷ˊˋ
不過我想看Mr.Brain 哈
木村拓哉果然最威
一出馬全部的春季日劇就通通都被比下去了囧
好多大咖大咖卡咩會來客串唷=ˇ=






最近的大事情可能就是上禮拜六日是偉大的國中基測
伍德純在線上密我說:明天國中基測欸 想必林思彤又要去跑校了
=口=

兩天都超早起床我覺得我好久沒有睡到自然醒了ˊˋ不過還好明天可以=ˇ=
不過這次比去年輕鬆好多喔
一天只跑一間學校而已耶
夥伴多的好處就在這兒吧XDDDDDDDDD
第一天結束後 找個好地方休息一下XD
好喜歡 哈哈哈哈
莫名大熱天我卻很想吃火鍋
飽(Y)

第二天
雖然跑的學校近可是600份好難發
勉勉強強發完回家補個眠再來北車
組聚唷 阿仁請吃和民唷 AGAIN
今年他要請八個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好吵好白癡唷XD
而且吃好多XDDDDDDDDDDD
感覺店員都很怕來我們這桌了





不過好心情也只延續到跑校完
我還是很討厭這段時間
而且昨天我犯了個絕對不可以犯的大錯=((((((((((((((
我不會再犯了!
我不想要再在那裏失態了!!!!!!!!!!!!!!囧









適時的電話好窩心
好幾次了好開心XD
好感動
謝謝你
大大的安慰
大大的
大大的






然後呢今天又去跑校囧
很快就跑完了
結果回程花了至少雙倍的時間
林圈圈是笨蛋(推卸責任 哈)
明明就在大同高中離北車超近
但我們就莫名的坐去了小巨蛋=口=
不過傳說中的蘿蔔絲餅好好吃科科
最討厭星期二上班了所以就麻煩你都來陪我跑校啦XD







亂七八糟亂七八糟好多好多好多好忙好忙好忙
不知所云拉了好長好像變成很奇怪的網誌
XD



高樓視野寬廣=ˇ=
好喜歡 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