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完美小姐進化論第一集
好蠢XD
雖然當初follow卡通漫畫時沒有這麼喜歡
覺得還是櫻蘭高校比較合我胃口
but也還是有看=ˇ=
而且有卡咩跟手越就一定要看的啊!
卡咩好帥 手越超可哀的!!!!!!!!!!!!!


須奈子也喜歡小熊餅乾
害我好想吃XDDDDDDDDDDDD
但我怎麼從來沒吃到有眉毛的無尾熊!


昨天終於去看了阿凡達
雖然已經很LAG了可是看的人怎麼還是那麼多
不過超好看的唷ˇˇˇˇˇˇˇ
對某句台詞要著魔了
I SEE YOU!!!!!!!!!!!!!!!!!!!!!
有續集我一定還會去看唷!
是難得的電影本身比預告好看很多倍的片子
但一直說導演抄襲他也太可憐
這不是十幾年前就生出來的劇本嗎?????
總之我也給他個大拇指!!!!





等等要來LIVE下一站幸福
我只能用電腦看真心酸還會一直被踢出去囧
因為我媽跟我弟要看海派!!!!!!!!



PS我還想再喝一次加蓋杯!




我還是很害怕失敗
不過
就也只能盡力去做 吧




i wanna 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