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聽話就這樣又更新了!!!!!


這篇也沒什麼要說的只是
我21年來從沒換過髮型
終於在昨天小小改變一下了!!!!!!!!!!!

我花了大把鈔票(?)把頭髮燙捲捲跟染紅紅!!!!!!!!!!!!!!!!!!!!!


(照片還懶的上傳要等等噢)



其實也沒多捲
只不過是髮尾捲
但其實我只是想要上面燙直下面燙個內彎
誰知道燙出來就變成了髮尾捲捲囧
也沒關係感覺好像很快就不會捲了哈哈哈可是我超級不會整理的都不知道要怎麼睡覺了
雖然在看到地板上超多我的頭髮我真的有點想哭
(永遠沒辦法及腰阿~~~~~~~~~~~~~~)
現在頭髮長度只到肩膀而已唷~~~~~~~=口=

但還不錯啦換個新髮型新氣象要迎接春天嘛
然後頭髮的顏色一直很猶豫到底該拿他怎麼辦
但最後還是屈服於我最喜歡的咖啡紅囉!!!!!!!!!!!!




拜託他不要再很快褪色了拜託= =+





明後天都是上班DAY
全民偶像好像又不好玩了
(因為他跑好慢)


專題到底該怎麼開始呢..................?


還有蛋餅阿姨現在看到我就會說"不加蔥"唷!!!!!!!!!!!!!!
天阿我整個就是天天都在吃阿 大常客XDDDDDDDD
但還是他的蛋餅最好吃了~~~~~~
不能沒有他!
(還有貴死人滷味)



對了師大夜市好吃的QQ球不見了我好傷心T T
希望下次去可以再吃到他!!!!!!!!!!!!!!!

不然除了燈籠滷味就沒別的可吃好心酸欸!


以上ˇˇˇˇ

PS今天新買的假睫毛希望很好用!!!看起來很得我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