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鈞鈞學我
也要來讚揚必勝客的好!!!
還比我先發布怎麼這樣!!!
XD
但他輸我他根本還沒吃到(被揍飛)
我昨天有吃到喔!
個人披薩用悠遊卡買一送一
超棒=ˇ=
好便宜
燻雞蘑菇第一次吃好好吃大家要記得選那個來送一



一切都順利的進行還出現了轉機今天真的好開心
當夢想成真的時候會不會哭?
哈 開個玩笑 哭屁阿XDDDDD
但我期待感動的那一刻
只可惜在這夢想中的一個小小夢想已經是永遠無法實現
有點嘆息
但依舊是期待無比=ˇ=
不過呢我都要被我媽罵了囧
只光想著玩
讀書超不認真哭哭
這次期中考考三科而已好酷炫還
好只考三科不然六日都要上班會死很慘呀~
可是光是一個微積分我想就抵了十科有
真的不是算數學的料
兩次的小考都爆炸
我真的覺得我有努力算
也有花時間下去
難道數學白癡一輩子就只能是數學白癡嗎????????
已經算得很慢了不要出這種題目刁難我
我很想要趕快讓數學走出我的生命中
拜託


還有各位我有威寶了唷
請有威寶的快來跟我要電話熱線好嗎
等你唷(拋媚眼)



濱崎步出新專輯
還辦了推特
但他怎麼可以跟赤西仁一樣崇洋媚外竟然只回覆外國人的留言???
聽玩了我覺得好好聽
很想像以前一樣幫他寫個感想
不過好像沒有時間XD
總之我推推 沒有大家說的不好聽
只是聲音可能真的沒有以前漂亮
沒有跟主題一樣整張都很搖滾
但如果搖滾一整張我想聽完耳朵會很痛囧
聽說今年又會來開控唷!!!!!!
說到這今天看到電視播赤西的LANDS上MS
我就想難怪他怎麼今天這麼開朗
原來是因為有山P陪伴他= =
你們就去組兩人團好了啊!!!!(山P中槍)
XD
但我由衷的覺得
離開KT吧 他會比較快樂
他今天唱歌的時候雖然因為一個人太緊張了忘詞
但是總覺得看到了以前的他唱歌的那種感覺 給人的感覺
有點感動
但大話終究是大話
我還是比較期待他能回到從前那個熱愛KT的A




過敏發作了好不舒服唷ˊˋ
餛飩山!!!!!!!
哈啾
是不是要毀滅了?
地震一連線經度是馬雅預言地球毀滅日
怎麼會?

但還是要先撐過期中考啦 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