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一定要準時睡覺!!!!!!!!!
然後明天很有精神的上最後一天的導師班!!!!!!
跑校可不可以不要去???
然後我就有美好週末可以過了:))))))))))))))))))))


哀呀也只是說說而已
我還是會去阿只是我希望不要中暑(每年的惡夢)
還有就是明天拜託平安度過 就好了
fine


今天上我媽那邊的班好累唷
睡眠不足的大素顏黑眼圈黑的跟鬼一樣
在店裡睡著了整個就好白癡
可是回家就不想要睡了一直在玩電腦
最近少女時代的歌都在對我魔音傳腦
他們每個都又正又會唱歌
OBA~~~~XDDDDDDDDD


最近在準備排大四的課表
空的不可思議(!!!!!!)
一直不停的在做二選一有點煩為什麼都要排在同一個時段
但我堅持要繼續上日文二 XD
我覺得我都要把日文忘光光只剩下五十音了吧囧
可是上過日文一的經驗真的很糟....但也有可能是我一直翹課的關係= =+
又不想要花家裡的錢去補習@@"
我也超不適合補習的囧
最近上TOEIC我都要累死了還常常恍神
真的很糟糕我都不敢想像六月我多益會考多可怕X_X
可是好想要上東吳的推廣課喔.....比一般補習班都便宜很多而且教很好的樣子!
會不會換成日文我能有興趣一些???
最近對讀書很沒勁呀~微積分已經晉級成外星文我看不懂了.....
(下禮拜會死很慘)
好吧
等我把更急需的錢存完回來後
再來半逼迫(?)我媽資助我去上課!!!!!!!!!!
不然誰來教我文法去考試??????????????囧
(小溫好了哈哈哈哈)

說到堅持這件事情
大家的堅持都是對的
大家都有自己的堅持
對於每件事情跟可能學習方面處事方面也都有自己的看法
你當然會希望別人跟你一樣因為產生共鳴而可以一起努力作伴什麼的
對於希望這件事情而常常衍生出很多的枝節選項
看你選了什麼?
常常有的時候會想到這些可是其實我也沒有想要為這些想法想出什麼結論




只是 有點疑惑了


那哪個才是我的?
我總是很盲目的跑來跑去
總覺得抓不到
但事實是 我有沒有在抓我都不知道






好久沒有看電影了唷唷唷唷
真的都沒人想看玩具總動員嗎hahaha
顆顆顆顆





最近總是因為一樣的問題在紛紛擾擾
我也很困擾什麼時候開始自己脾氣變那麼差沒什麼話當下一定要說出口
可是
只有一句話想說就是
始終沒有變




好嗎



最後就以這個當結尾好了就是
我在士林早餐街買的四雙一百的襪襪
師大一模一樣卻賣我兩雙一百


是我被騙的意思嗎?????????????????




以上
滅火器你不要再睡了晚上都一直滾滾輪吵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