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9/1
台大文城出發劍湖山跟台中三天兩夜!!!!!!!!!!!!!!!




我相機根本是白帶
最後都是安利在拍
然後我就通通都是偷安利的照片喔哈哈哈(被揍)



親愛的鄭以忻跟程巾芳沒去真的好可惜
很想跟你們一起玩!!!!!!!!




然後人老了膽子真的是越來越小
大家都好敢玩唷
光是個翻過來翻過去倒過來倒過去的戰斧
就把我嚇哭了= =+
我尖叫到利利完全無法專心玩都在安撫我耶(但他跟阿仁從頭到尾都在狂笑)


但我覺得我有突破喔(?)
(其實根本沒有)
至少我還有玩雲霄飛車跟海盜船!


張利利跟阿仁實在是太強了
什麼都敢玩~~~~~~
不過沒關係
我贏小猴!!!!!!!!!!!!!!!





王子大飯店很優
早餐歐式自助超棒的
但我就覺得第三天沒吃到長榮桂冠的早餐自助很殘念!!!!!!!!

這幾天我覺得就是一直在吃耶
哈 超胖的
王子飯店的晚餐合菜也很好吃
湯超補ˇ
但我晚上還是吃了泡麵囧
第二天台中的伍角船板也不錯吃
湯一樣很補
但吃完晚餐接著逛逢甲實在是很好笑XD
還是吃了!
逢甲好大喔
但是跟士林夜市好像
第三天最誇張了喔
吃完養生鍋接著喝下午茶!!!!!!!!!!!!!!!
(在這裡我就要補一下插曲 養生菇菇鍋 通通都是菇   連菜都是菇  菇菇羹 泡菜菇 炸香菇......
但是晚上回台北我媽幫我帶的晚餐........................竟然也都是菇! 囧)


然後晚上就是要麻將跟打牌
時空旅人之妻小說好像很好看想要把他看完
玩到凌晨五點真的好爆肝
我興趣真的不是蒐集牌跟蓋牌囧
XD
喝醉了的人好像都變的空空超好笑




最後 腳踏車很青春但是我不會騎  哀
橘子人超好!!!!!!!!!!!!!!!!!!!!!!!!!
感謝你T T





很開心第一次跟大家一起玩三天
畢竟去年墾丁我沒有跟到
下次阿仁組要全到喔


因為我們真的到350科可以吃王品了!!!!!!!!!!!!!!!!!!!!!!!!!!!!





再不到兩個禮拜就要開學了耶
好快喔
心有點收不回來
現在一點也不想要為玩以外的事情忙碌呢囧




科科



接下來還沒完噢噢



ˇˇ




然後我要插播一下
w-inds.竟然今年又要來!!!!!!!!!!!!!!!!!!!!!
那請問大嬸我可以把倖田來未的票賣掉去買w-inds.嗎T T(被揍)
哈哈
今年只打算花一次錢看演唱會呢
所以應該是不會去看小風了喔


喔喔喔喔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