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這麼帥
由他所扮演的千秋王子 整個帥到沒天理
又很搞笑
大家有空晚上九點就看緯來日本台的交響情人夢唷=>雖然我常看不到
真的很好看而且很好笑
每次都讓我笑的很誇張 他們的表情和動作太有趣了
對音樂有興趣的應該也可以看看 金色的長笛耶
我國中的長笛老師他的長笛也是金色開孔的 超漂亮
而且裡面的主題曲很好聽
昨天千秋王子躺在長椅上睡覺的模樣 不只野田妹想親
我也好想撲上去拉~~=>話說怎麼男主角都很愛躺在長椅上睡覺
一定要那種帥氣的姿勢真是夠了
為了答謝野田妹就裝睡讓他親 整個心兒砰砰跳
烏哇~太SWEET了拉~最後一集會看到千秋喜歡上野田妹嘛?
=>小台妹和lover不准先跟我說 除非我問你
我確定了他是我的新歡阿
以前都只覺得他是憂鬱型的有年紀的男人=>哈哈其實應該不老拉他
而且他整個人給我的印象就是 和服 我也不曉得
沒想到穿起洋味襯衫西裝褲這麼帥氣
群他真的不像人妖!!!=>都老掉牙的話題還在講

阿阿可是每次都因為我媽要看朱蒙我看不到 我又不想要用載的
烏烏


前天去石牌店支援
一去就被有點兇的品管=>他竟然穿著牛仔裙 嚇到
聽他罵別人整個驚!真的是每家店都不一樣的風格
超怕自己被罵到
而且因為擺放的位子都不同 很多規則都不一樣
一開始手忙腳亂整個很糗
EX袋子放哪阿 玉米濃湯咧 阿為什麼這個飲料按不了之類的話
後來就還好 是間小小的店跟新北投的很像可能還更小可是有四樓
只有中午比較忙 其餘時間都不太忙 還不錯
毛毛和雅雲又來拉是碰巧嘛哈哈
還有婆婆跟蛇皮下午也出現耶嚇我一跳
謝謝你們都來看我押
今天是小寶跑來北投店了


昨天跟大嬸去吃天母知多家
我很鄭重的聲明 他真的沒有傳說中的好吃
光是連我都覺得超鹹的烏龍麵 你們就知道多鹹了
而且豬排我覺得沒有福勝亭的好吃 還比較貴咧

然後到處逛一逛又去吃COLD STONE 電視報導過的那個
店員愛唱歌哈哈
超甜的可是還滿好吃的
不過有點貴 我覺得這樣的東西在花蓮糖廠就吃的到了
還便宜了一半


最近覺得頭髮很礙眼 整個劉海很長


快點誰讓我去他家看交響情人夢



默默時間就要進入八月
歐我都覺得自己不曉得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