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看了沒有玫瑰的花店最後一集
還有閃光無限的求婚SP~~
都好好看唷

先說玫瑰吧
這部日劇真的每個都是戲精
不管是香取慎吾(SMAP每個人真的都超會演難怪這麼紅)
還是竹內結子 或是可愛的女兒SHIZUKU
都超感動我的
雖然這只是部溫馨小品(?)
前面還滿懸疑的啦
這是唯一一部每集都有感動的點讓人哭的日劇吧=>以我來說
好喜歡香取演的英治爸爸 好人極限 花店老闆
憂鬱的樣子每次都很糾人心阿~
這部比較吸引我的真的是親情部分
英治和SHIZUKU之間的父女情 怎麼會有感情這麼好的父女呢


AND看到結子在手術室對爸爸哭喊我淚是用飆的
雖然批踢踢很多人說覺得他演的太誇張很好笑
但真的沒經歷過那種事情 不會知道那種感覺

結局做的很好 完全呼應了貫穿全劇的"無名戰士"
其實感想還可以更多 不過我現在詞窮囧

哈哈求婚我想就不必多說了阿
山P好帥氣 平岡祐太也是=ˇ=
長澤雅美是不是變瘦了 很正 跟去年差很多
小鶴跟ERI這一對情侶真幸福 小鶴做的事太感人了XD
閃光無限
雖然一開始接落跑新娘那段我覺得有點冷
不過之後就很好看^^
現在的日劇是怎麼了 SP都在比大場面大劇情的
交響也是這樣子
醬子好期待好期待SP的SP(囧)
期待帥氣的准一和堤真一對戲=>魔王也是很帥的

聽說Attention Please要出SP2
不過剛剛查發現好像沒有亮
那我就不想看了>"<
雖然在本篇中他的戲份一直不重
但畢竟掛的是男主角阿....

那我要期待LAST FRIENDS
太多大咖了
長澤雅美 錦戶亮 上野樹里 瑛太 水川麻美(這不是交響的班底嗎 後三個)
樹里剪短髮超帥超帥的啦跟野田妹差超多的
雖然她以前演折翼的天使時我就覺得他挺MAN的
但這最誇張阿 聽說是演個T吧
帥到沒天理 她掛名男主角我也不介意阿
亮演的DV男讓我覺得很可怕
看到他對雅美又踢又踹好驚悚
但我無奈的覺得他還真適合這暴力深沉的角色
天阿
大家到時候看他欺負雅美拜託不要罵他噢

對了還有還有極道三
新學生都好醜囧
我跟BAD不熟!
三浦春馬也變醜了(淚奔)
給我戀空的金髮啦啦啦啦
雖然高木雄也好像沒有想像中醜
他表演時真的跟卡咩好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