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口氣發好多文(汗)
好啦那先打點我自己的事情


其實沒什麼事囧
我只能說 
拜託不要再虐待我了
我今天下午被說服春假多上一天班
天阿
天阿
不開心
可是是我自己要答應的怪誰
我只希望期中考拜託給我少一點班
我不想要被二一
最近都一直好煩好煩
因為有工作讓我變得比平常更懶=>天殺的惰性
更少出去玩更少念書

而且招生壓力好大 再來會更大
我不想做不好
加油 褃


還有就是 雖然我一直埋怨班很多
可是其實我想買的東西更多
想買鞋子 LACOSTE好可愛
想買衣服 我春裝真的很少夏裝也不多
想剪頭髮 再拖下去會更頹廢 
但我媽店裡的熟客一直叫我去她上班的地方給她燙剪
我已經習慣給IVY用了說 但我媽又一直叫我答應囧
還有還有
因為我很不爽我弟自己染的咖啡色還比我給人家染的明顯
害我很想重染了
說到這前幾天真是對不起我弟
幫他換耳環卻把他的耳洞用流血(驚)
不過誰叫他才剛穿就要換(推卸責任)


還有還有
KAT-TUN終於發布夏控消息
YAYA好期待唷 那就表示專輯也不遠了阿
是不是台控也不遠了呢
金曲獎 期待今年日本嘉賓=ˇ=
給我生KAT-TUN吧
(話說年曆都沒下文 如果不發了拜託退我四百)


跳TONE完回來本篇
其實如果沒事我都有一直收看戀愛巴士
但最近的成員劇情都讓我不怎麼的有FU
最喜歡的 還是阿英時期吧
好經典好經典 從有點北七的大男孩
變成成熟的帥氣男人
以前的好多成員都好喜歡
像叛逆者啦(一開始覺得他超噁結果後來超愛他)
SUZAN 大瀨等等等等好多

最近最有看頭的 carbonara和RYO搶社長千金REMI我也覺得很討厭
雖然REMI長的超正(但S性格讓我不敢恭維...)
RYO也很帥(莫名的自信過剩 超輕浮)
不過就是不喜歡
結果在這集有了超級大轉變
carbonara和RYO在某天無可避免的住了同房間
彼此深談後 開始認同對方
外表看來一樣吊兒郎當的carbonara在德國開始變成領導者
成熟的努力帶領大家的模樣
原來一直都看在RYO的眼裡
就從那天起兩人竟然變成好朋友
那個跳GG遊戲我真的快笑死
超可愛的 根本就是小學生 RYO感覺像把carbonara當哥哥了
跟著在那跳 一點也不輕浮 幼稚的很可愛=ˇ=
還跟著carbonara爬樹
動不動就勾肩搭背還對carbonara撒嬌 交換衣服穿
還說"我最喜歡carbonara/RYO了!"
天阿 連REMI都說他們很噁心
旁白竟然還大膽的說: 不知不覺
兩人從情敵變成好友
而如今 友情已經晉升到"愛"了
這太可怕了 戀愛巴士要變BL劇場了啦
雖然我有點開心XD
如果他們接吻回國我想我不會驚訝


但看下集預告 似乎又有大轉變
carbonara好像要把REMI讓給RYO了
我會繼續關注發展的=ˇ=
最近的戀巴 總算有點以前的樣子了
就是要這樣熱血 才叫戀愛巴士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