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說完還沒掉入日本最夯小鮮肉福士蒼汰的坑 我就掉進去了哈哈

兩天就把今天不去上班的日劇食完

很久沒有寫這些心得 這幾年來也斷斷續續看了不少漫畫 那就來總結一下這些心得!

(尤其是自從考完助副以來的這一年真的是漫畫看得比日劇還多阿哈哈)

 

今天不去上班 閃爍的愛情 閃爍的青春(青春之旅) 好想告訴你 狼少女與黑王子 只要你說你愛我 

他愛上了我的謊 晝行閃耀的流星 元氣少女緣結神 love so life 來自遠方 玄武開傳 

也許很突然,明天我要結婚了 good morning kiss 虎與狼 純潔脆弱的心 庫洛魔法使 魔法騎士

東京巴比倫 闇河魅影 橘子醬男孩little....

 

以下有雷!

 

這幾部阿其實類型都不太一樣 我自己心目中的第一名是閃爍的愛情 是唯一一部我看完馬上想要再看第二次的 覺得完整度很高 也不拖戲

愛情的部分描寫得很棒 其他很多連載中的 都不免有個通病就是 拖 戲 囧

很喜歡作者咲阪伊緒的風格 不拖泥帶水 了解愛情漫畫的格局 收的很漂亮 青春之旅也是 收的也很不錯

會讓人可惜怎麼不繼續畫下去 但也覺得這樣子很好

青春之旅比閃爍的愛情還要紅 電影也先拍了 也有動畫了

閃爍的愛情還沒能看得到電影 五月剛上映 是福士蒼汰演的!!!!我還不知他把一之瀨蓮演得如何

但目前我還是覺得他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田之倉無誤(蓋章)

先說閃爍的愛情 我很喜歡蓮這個角色 他是少女漫常見的寡言王子型 但是很立體 除了帥以外 有很人性化的一面

外表冷淡 但其實只是因為太帥大家不敢靠近而造成的距離感 

(安堂:死神般的微笑)

他其實很溫柔 也是令人心疼的孩子 所以很能理解當他的心從麻由香轉向仁菜子的那種痛苦轉折

他意識到自己改變 意識到自己其實一直都在勉強自己 但不願意改變 因為他知道麻由香最不能接受變質的愛情 自己卻給了他變質的愛

我很喜歡仁菜子在面對女孩子們驚嘆他能很正常的跟蓮說話時 很不解的說:一之瀨同學會好好跟你們說話呀?

是個很直接很坦率的好女生 沒有任何心機 

在看第一遍時 我很喜歡仁菜子這個角色 但在看第二次時 不知道是因為受網民們一面倒討厭他的想法影響還是如何

也覺得仁菜子有點聖光開太大 雖然知道他不想當小三 但其實從麻由香的角度來看 就是小三無誤囧

還好作者把麻由香跟蓮的線收的很漂亮 成功挽救小三仁菜子XDDDD

我想蓮真的跟仁菜子個性非常契合吧

漫畫裡我最喜歡的一幕就是麻由香長出翅膀回眸一笑的那個畫面 太漂亮了 也很悲傷

然後最心跳砰砰的畫面就是地鐵站的跌倒擁抱跟教室的壁咚!

 

青春之旅呢 有點沒那麼喜歡男主角洸是因為覺得他有點太優柔寡斷 雖然能理解是因為心底的傷痛導致的

但實在有點鬼打牆就是了  

比起仁菜子 我更喜歡這部的女主角雙葉 我覺得他更貼近時下的高中女生 (仁菜子很不切實際的天使) 他有屬於他的心機

不是那種負面的心機 是說因為他怕被排擠 所以選擇改變自己的個性這部分

然後男主角我比較喜歡冬馬哈哈 但我還是支持女主角選洸就是了

 

好想告訴你 我是從卡通開始看的 因為那時迷上下班去跑步XD

前兩周才把漫畫補上進度 好里加在我是一口氣看 不然我想我應該會看到心臟病發

真的純愛到了一個很拖的境界 但是作者塑造了一個很溫暖的世界 不管是主角還是配角 每個人都好喜歡 我非常喜歡配角線

沒錯 就是龍跟千鶴!!!!!!這對青梅竹馬太感人了>"< 最新進度的棒球賽 真的有讓我小含淚

我很難過彩音竟然沒有真的喜歡上健人 我想他應該是會跟老師在一起吧

風間跟爽子就是很可愛很可愛的一對情侶 電影的三浦風間更讓人喜歡哈哈哈

我很喜歡風間的腹黑設定 其實他並不如大家所說的爽朗 他只對爽子爽朗

爽子也不是大家所說的陰森 其實根本可愛的要死 好想告訴你其實滿多笑點的

目前進度已經到了要考大學選出路的階段 跟"只要你說你愛我"有點微妙的異曲同工

都卡在這裡有點拖著戲阿.....

 

只要你說你愛我 前面在看的時候覺得很特別 在描寫梅心理的創傷以及漸漸打開心房的過程我都覺得很好看

但到後面開始拖劇情後 就有點莫名了

意外的我還滿愛大和的過時牛郎髮型哈哈 福士演的也滿帥的 (但是電影我跳著看 節奏滿怪的感覺)

橘梅 很有個性 雖然被融化之後變得很可愛 但我覺得後期的男女主角 個性都變了

也可以說是隨著時間跟彼此的相處改變啦 有點違和感就是了 但我知道作者應該是想表達改變後的梅

其實很有魅力的 (不過我還是不太喜歡那對龍鳳雙胞胎線) 大和從一開始的花心形象 屌兒郎噹完全看不出為什麼喜歡梅

到現在完全被梅迷住 真的就是被牽著走XDDDDD 這部分倒是滿有趣的

 

今天不去上班 我覺得是品質很好的漫畫 作者也出的很慢XD 如果到最後也能這麼完整我會讓他並列我心中第一哈哈

因為是比較符合自己的年紀的職場漫畫嘛 所以對於女主角在面對處理事情時的心態會有更多的共鳴

(看日劇也是一樣 我剛剛看了一下十年前自己看Anego的網誌心得 忽然發現年紀是好可怕的東西阿

我那時候真的很不了解大姊頭的感覺呢 現在再來回想 跟看這部今天不上班 心態完全不同!)

當然33歲女OL被小鮮肉跟CEO愛上是非常夢幻的事情

會拍成日劇其實也不算很驚訝 只是本來很不看好選角 結果我覺得選角都像是從漫畫中走出來一樣哈哈

但是可以把它當兩部戲來看 因為漫畫還沒完結的關係吧 日劇的劇情走向有點點不一樣

綾瀨遙飾演的花笑 形象真的很土氣 漫畫裡其實和田之倉交往後花笑就開始會打扮了 沒有這麼OVER

害我還很驚恐想說30歲的女生哪有那樣子打扮的 那是四十歲的裝扮吧

(剛不小心又去回味以前的綾瀨遙 被白夜行哭死 以前的小遙好艷麗阿)

玉木宏的朝尾CEO 完全比漫畫還要帥哈哈哈 好懷念千秋王子阿~~~~

福士蒼汰這個選角太棒了 他怎麼可以跟田之倉這麼像XD 應該是我看過最像漫畫男主角的人了 誇張!

看這部日劇時會一直讓我想到ANEGO跟灰姑娘~我就喜歡這種沒腦日劇(誤)=>不要把經典的anego扯下水

漫畫進度現在好像也有一點卡卡的在準備展開新人物線 (女主角轉綜合職) CEO沒戲唱

會繼續準時追的 希望能不要停刊一直下去~

田之倉這個角色非常完美 帥氣冷靜又爽朗 21歲不會有這麼成熟的樣子 但角色有越來越比較立體了 他只對花笑好的那一面被畫出來還滿好笑

對花笑很溫柔攙扶 別的女生喝醉就用一隻手超不貼心的拉起來 或是 完全腹黑的回擊別人 但是這一面絕對不會在花笑面前出現

最新一話終於有點到喜歡上花笑的原因 但只是因為拿尺分蛋糕很迷人真的太好笑了

其實男主角本來就是比較老成的個性 會被認真的花笑吸引也不是那麼不可能

然後我絕對是田之倉狗狗派 日劇跟漫畫都一樣XDDDD

 

狼少女與黑王子  算是很特別的漫畫 抖S男角配上愛說謊花癡女角哈哈

我不特別愛男女主角的個性 但是他們真的太配了 前面的互虐真的很好笑 所以就順順的追下去

到後面其實覺得恭也(名字好好聽)個性真的不壞 只是傲嬌阿 

這部最近也紅了 今年還改編成卡通了 接下來會不會拍成電影 難說唷

 

他愛上了我的謊 這部我其實沒有看漫畫 因為畫風劇情不是我的菜 但有時間應該會追

電影是在飛機上看的 所以沒有看完 大家都很推 我看的時候覺得還不錯 但是其實我不太喜歡電影那種壓抑憂鬱的氣氛

我想頹廢型的男主角不是我愛的TYPE

 

晝行閃耀的流星 這部是看完我最氣的漫畫 後面因為不小心先踩了雷 是超級快速翻完的

我是獅子老師派的阿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完全心痛無法直視這部漫畫到最後

雖然我很喜歡馬村 被女生碰到就臉紅害羞的屬性超級萌 但是老師真的很可憐阿 這些青少年都不懂大人的煩惱!

但算了 我想啾啾也不適合老師 只是我覺得作者寫番外篇卻是 老師六年都沒交女友還想著啾啾 就更覺憤怒!!!!!

超級討厭啾啾 我跟批踢踢鄉民們意見完全不同哈哈

但是去掉這部分 這部還算推 畫風很清新 劇情也很好(到最後一話前我都覺得很好= =)

是比較不常見的少女漫畫的畫風 而且老師超級帥

只是我覺得啾啾比疑似小三仁菜子還可惡 根本就是個搖擺女(大怒) 可以榮登我心中最恨女主角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