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打得很長嘿嘿 接下來繼續下篇~

 

元氣少女緣結神 這部是奇幻漫畫了 話數很多很長

但是意外的我非常喜歡! 作者說故事的功力很強 應該是構想很久的格局才動筆的

雖然現在也是有點拖戲了啦哈哈

但非常愛回到過去篇 過去未來接在一起時非常感人 前面的劇情真的很完整

巴衛小狐狸超可愛 過去的長髮巴衛也很可愛 等奈奈生等了這麼長的時間 也很揪心

人物都非常有特色 有趣 應該可以繼續成為長壽漫畫沒有問題 有點點像犬夜叉的感覺

(但現在有小停刊危機囧)

 

love so life 非常清淡溫馨的漫畫XD

話數超多 但是也順順的看完了 我看滿久了 後面很怕會爛尾或停刊 因為中間休刊很久 

但意外的上個月順利收尾了

雙胞胎非常可愛 會讓我想到愛你寶貝 這部沒有什麼愛情線 以親情為主 看完心很療癒 希望番外篇快出來!!!!!!

想看政政跟詩詩的愛情阿~

 

也許很突然,明天我要結婚了 這是新番連載 這部男主角跟政政一樣 都是主播

但是這部是稍微成熟的淑女漫畫哈哈 才剛開始沒幾話 我覺得也很好看

以當家庭主婦為目標的女強人跟絕不結婚的男人間的戀愛

我喜歡女主角爽朗的個性 覺得可以繼今天不去上班後 第二部拍成日劇的!

(如果發展沒歪的話)

 

good morning kiss 不意外的這就是good morning call的續篇

其實很感謝作者 竟然讓菜緒跟久志陪著我們長大 劇中的他們也跟我一樣都就業或念研究所了

但是可以感覺作者沒梗了哈哈 劇情真的沒什麼爆點跟進展 就是很順的這樣子淡淡的

我覺得以前的call比較好笑 但也可能因為梗都差不多啦 都交往這麼長了

但我真的很想趕快看到小石出來 不要再躲在北海道了= =

 

橘子醬男孩little也有一樣的問題存在 雖說是畫他們的弟妹故事

也有可能是因為年齡層是國中生吧 我最愛的吉住涉 已經引不起我興趣了....

這部不是很好看 值得看的部分應該就是光希跟遊吧!很意外光希長大後竟然是超級女強人

很想念以前的橘子醬男孩卡通阿....

 

虎與狼 是流星花園作者的作品 他的畫風比較不是我的菜

但這部還不錯 我覺得算是清新小品 女主角個性很討喜 腐女設定超級好笑

本來還想說可不可能跟虎 後來想想我錯了 這作者就是偏愛狼這型的當男主角阿

但是虎的秘密 有梗就是了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奇幻漫畫

 

來自遠方 這是很久以前的漫畫了 我最近才看的

因為批踢踢有人推 結果看完我很喜歡 作者的格局也弄得很大很漂亮

聽說這部當年是出的很慢很慢 還好我是一次看完

一次呵成 完全沒有任何違和感 很完整 女主角很努力 跟男主角浪跡天涯我覺得很感動

讓我想到了以前看還珠格格的感覺哈哈

這部因為很久遠 所以翻譯是改成中文名 茜如跟伊克XDDDD

他們的感情是循序漸進的 天上鬼跟覺醒傳說的連結 也給人一種很光明正向的感覺

這部沒有卡通我好訝異哦! 我覺得是異世界少女漫的超級佳作 並不是只有談情說愛

除了奇幻的設定以外 還把政治阿權力什麼的跟人性都一起探討進去了

 

玄武開傳 這部是唯一看到淚流滿面停不下來的漫畫

我喜歡這部大大勝過夢幻遊戲阿 但是夢幻遊戲的經典依舊不可動搖 因為星宿鬼宿柳宿這些人物太帥太有特色了

我覺得很不公平阿 多喜子跟美朱比起來 超級可憐的 也超級堅強 武功也高強(恩?)

可以理解 因為這是後期的作品 所以一定會越來越進步 或是越來越符合現代讀者的口味

美朱有這些先人的庇佑 真的太幸運了

多喜子很偉大為國犧牲 我也很愛女宿 好不公平阿 一想到女宿當了一百年的皇帝 孤單終生就覺得好可憐

還好作者沒有把結局寫得很死 他們到來世 還是有重逢T_____T

 

庫洛魔法使 魔法騎士 東京巴比倫

 去年一起把CLAMP的作品看了些 但後來停止了 東京巴比倫意外的好看 但是畫風有點古早

魔法騎士就是非常的唯美 CLAMP的劇情比較不能在心中蕩氣迴腸 就是畫面很漂亮 但是真的很想要小櫻的魔法卡!

 

闇河魅影 這部因為是太久以前看的 是前年有一陣子上班很閒時看的XD(我懷念) 

這部超級長篇 有點鬼打牆 但是很引人入勝一直看下去 劇情寫得非常好

唯一不愛的就是劇中所有男人都想要上女主角這個令人傻眼的設定 其他都很好!

我每次看到女主角被抓住 都會想 該不會又想要女主角吧....然後發現 欸對 就是在心中無限翻白眼

如果看不了尼羅河女兒 非常推薦看這部 看完很滿足

 

最後要來介紹純淨脆弱的心~潔く柔く

這部太特別了 作者非常的厲害 後來看了評論 作者真的是用寫小說的方式在畫漫畫

很精彩 他把所有的人物短篇全部畫出來後 你會慢慢了解他們都是有關連的

最後串起來回到本篇 算是一部女主角的治癒之路?

這部人物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創傷 我覺得很寫實 很療癒 我好像有哭

不過這部不是走美型路線 人物都不是太帥太美

我覺得比較不足的地方是畫風以外 有幾個人物 畫的太像 所以在走支線時我有被搞混過XD

但是超級推薦這部作品

我還不太敢看電影 很怕電影會壞了我心目中的形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