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灰姑娘2.jpg  

很快速的把十一集跳著看了一遍 其實這已經是我第三次看最後灰姑娘了哈哈

最後灰姑娘.jpg  (其實基本上只重看春馬CUT)

 

 

筱原涼子真的是我最愛的日本女演員無誤 只要有他的戲基本上都是品質保證

感覺劇情再爛有她都能撐得起來 我其實不會覺得這部戲很爛 個人本身就愛老梗

(所以最近的きょうは会社休みます也能看得很爽)

而且又有帥氣弟弟春馬 這感覺就是Anego趴吐的成人版 說什麼都要看阿

 

最後灰姑娘3.jpg  

基本劇情就不說了 總之就是個小弟弟VS同齡親辜的二選一故事(迷妹角度)

涼子在這部戲唯一的敗筆我覺得就是造型=口=

哪有人當髮型師不修邊幅到連髮型都不修邊幅囧 那個劉海跟鯊魚夾真的超雷

但是還好依然不掩蓋涼子姐姐的美

春馬的造型就非常適合他 放蕩不羈的造型 雖說頭髮到後期可能因為有點過亂真的很像小獅子

但還是很帥 比起爽朗的正宗男主角型 春馬意外的超級適合這種心機壞男人但其實很萌又純情的咖!

雖然劇情很被人詬病 但我覺得他真的接到一部很厲害的角色阿

(不得不提春馬跟涼子去上SMAP X SMAP時的下跪和好梗 我看幾次都不膩 春馬的害羞笑太誇張了~~~~)

藤木直人角色就是一如往常的很適合他 應該是最適合格子襯衫的男人無誤 

但是毒舌碎念但其實很體貼的個性很棒

其實櫻跟立花的個性真的非常適合 但是朋友本來就不一定適合當情人

女生多半還是會選能給自己心跳感的吧 在愛情面前

 

這部尺度真的頗大 但是我很喜歡櫻跟志麻、美樹的親友組合 

然後比起今天不上班 我覺得此部更能清楚的了解小鮮肉廣斗為什麼會愛上大自己這麼多歲櫻的原因

我覺得從小沒有母愛的關懷是一個很大的重點 再加上自己其實算是社會邊緣的人

不被任何人期待 這樣子的他懷著惡意接近著櫻 卻意外被櫻美麗的心靈拯救

而且櫻真的是個很可愛很有趣的人阿哈哈哈(而且身材又好 只是不會打扮而已=>誤)

所以廣斗就這樣子陷進去了 後面的他真的很深情阿 在求婚時也非常感人 他很想要一個溫暖的家庭

想生一個跟櫻一樣溫暖的孩子 然後給他很多很多愛

然後我也很喜歡前面的廣斗使壞部分 看得很過癮 超級油膩的!!!!

 

千代子跟廣斗之間扭曲的關係其實乍看會讓人很不解也有點點變態 尤其是親吻疤痕那邊

會讓人誤解廣斗是不是其實喜歡千代子 但到最後我覺得有埋一點點小伏筆   

就是千代子告訴立花說他是故意不去除疤 因為被喜歡的人甩了 他要讓那個人一輩子都看到他的疤就愧疚

所以我猜想 其實是千代子喜歡過廣斗吧 憑著這份愧疚 束縛住彼此 讓廣斗不得不以這種方式陪在妹妹身邊

 

這部很適合出SP的呀!!!!但現在日劇好像不太流行出SP了

總之我覺得看了一部好日劇

最後私心放一下結局的美圖 希望櫻跟廣斗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灰姑娘3.jpeg

 

灰姑娘4.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