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我們家發生了大事
也不是大事拉 就是很驚訝




我弟真的很不想念夜間部
就算是這麼好的學校 他也不想
本來以為可以順利去淡商的
結果竟然差兩分沒有
如果是我當然也會覺得很X
因為自己的好朋友比自己高兩分
兩人填一樣的志願以為會在一起
結果 沒
媽本來想說不想去唸那就私立的算了
結果就在那驚天動地發脾氣
星期一我真的超生氣想說X的
我一堆書要唸你還在那邊煩害媽哭
害我要去幫忙沒時間讀書



晚上回家想說跟他好好談一談
因為聽說花蓮人太少
公立學校竟然缺人
我媽就跟我弟提阿
其實只是隨便講講
因為大家都不覺得他這個城市小孩會答應去這麼遠的地方
結果我弟竟然說好





他竟然說好耶





嚇死每個人





然後就馬上不去他原來的學校報到
本來要叫他住校
後來決定讓他住外婆家
最後又變成四阿姨家(沒差 都很近)
前天爸爸開車帶他下花蓮去報到
昨天晚上回來
下禮拜爸媽會一起帶他下去
他就住在那了 爸媽會陪他兩天
喔 這樣我要一個人在家兩天耶


這不是重點拉
我真的沒想到他會願意離開台北
而且阿 雖然我們總是為了搶電腦吵架
可是阿 我以後 一定會覺得很寂寞
回到家我隔壁的房間燈 都不會亮了
這個暑假都跟他一起吃晚餐
以後沒去店裡 我都要一個人吃晚餐了
奇怪 為什麼哭的只有我拉
我忽然想到小錢打過的一篇文章
about her brother
那個時候我還沒什麼深切的感受
現在真的覺得.........
阿 真的我們都長大了
怎麼可能永遠住在一起
怎麼可能永遠都在一起
以後這樣的情況 還會有更多八







可是我真的覺得去單純的地方對他來說比較好
我也很高興他真的會為自己想
真正遠離那些壞朋友
雖然回去可能會很辛苦
作息都不同阿 花蓮就算是假日
一樣9點10點睡覺7點八點起床拉
又是大家庭很多人
你還要幫忙餐廳的生意
(我覺得這是我們的宿命)
光復沒有麥當勞="=市區才有
這個愛吃外食的小孩 加油
阿發食堂在光復很有名我告訴你
到處辦桌
以後就可以像文小瑄說的
騎腳踏車青春上學
田間小路
大近視 要記得戴眼鏡
不要以為鄉下就沒車
不要天天都給我去糖廠吃冰(可惡)
回台北請記得帶給我 我要雪糕



你加油我也加油 先祝你一路順風
(他現在在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