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睡覺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
可是我快受不了了拉
一睡眠不足就不高興
或是上課打瞌睡
="=
今天要乖乖寫數學了...
昨天偷了一天懶(說要寫根本也沒動)
免得下星期哥哥來時
又看到我的數學是一團糟
還有
軍訓課一定要拿槍嗎
我覺得我的手快斷了耶
才拿五分多鐘就不行了
慶太你真的好強!
竟然可以單手舉32.5公斤!
想我今天右手也不過舉著
3.5公斤的槍罷了
就可以得了暫時性五十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