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小瑄問我會不會精心打扮
這是一定要的啊(哈哈~還能怎樣打扮)
又問我會不會對他們講話
我是很想擈上去拉(笑)
不過會被趕出去吧
而且憑我那膽小的個性
能夠眼睛一直盯著他們就很厲害了
哈哈~不過也好擔心唷
我會不會換不到號碼牌>"<
會不會還是有一堆人跑去夜排呀
拜託不要
我再怎樣也只能搭第一班捷運去
而且現在很有可能會一個人去
阿叮不知道買不買專輯
我已經盡力去幫他要了(那個人都不上線的)
熊又從台中上來
我先去排當然是比較好的
今年小小也不去(他的生日跟我差幾天而已耶)
不過知道我們班若群去年也有去看他們
但他也不確定會不會去囉
還是很高興又遇到了VF迷
而且他也很愛龜耶
呵呵
希望我真能握到可愛小敬多的的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