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的好朋友押
懂我阿
願意支持我阿
又讓我哭了阿
可是這次是感動阿
不再是孤單的一個人默默的哭阿
我是傻瓜
都憋著不說以為是為自己好
屁阿
說出來的感覺真的很好
為什麼之前要害怕啊
友誼不是那麼經不起考驗
雖說真的還是很難過
可是我感覺有支柱可以撐著我走下去阿
就算往後還是一直受傷害
還是可以爬起來的阿
下一次要好好把握
不要再讓他溜走阿
不要問我這篇是什麼意思阿
我不會說阿
懂的人
就懂啊
你知道的
(結果其實沒半個人懂~哈哈)
就是感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