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他拉我就愛他>///<
我超級可愛的小表弟拉~
出生7個多月了昨天才第一次見到他
過年的時候舅媽還在懷孕咧
超可愛的!
雖然因為會怕陌生人在一開始抱他的時候給我哭哭了
不過後來就不怕我了還一直撒嬌耶
可是我懷疑他比較喜歡我弟="=
啊哈哈今天阿琪說我弟長的不僅跟我不像還像混幫派的
我也覺得耶
不過他很愛小孩也很愛狗喔(只是死不承認)
昨天整個就累到爆炸
4點就起床半夜才到家耶
今天早上的課我就睡了三節(地理課不敢睡)
而且因為我走心機路線裝的很像都沒人發現我在睡辣
昨天啊~其實沒有很好玩
他們聊他們的小孩整個就是無聊
只好就一直猛吃
而且竟然有卡拉OK耶超好笑
就看他們在那邊點一堆我聽都沒聽過的歌
只有外公最帥拉
他還唱日文歌耶
雖然是演歌不過我也高興了
後來還規定每一家都要上去唱
阿我媽就點了雙人枕頭為什麼我和我弟還要上去湊熱鬧啊
那明明是我爸媽的定情曲(只是昨天沒有那種fu~因為選歌選太久我媽不爽)
後來三層大蛋糕出現!
有三種口味耶超令人不能抗拒的
就吃了一堆
不過個人覺得最下面那層最好吃~巧克力超濃(只是我討厭藍苺)
之後客人都走了阿那裡就變成我們的天下
歌給他亂點
我就堅持蕭亞軒的通通給他唱管他都是失戀歌
下午就去吃冰阿~就算很冷還是超好吃搭
要去坐客運前還拿了一堆二阿姨從美國拿回來的巧克力
我說那個客運厚真是有夠難坐的
位子超小
我弟又長手長腳整個就是擠
前面那個又把椅子一直往後
看我多體貼怕後面的哥哥也會像我降
我都沒有把椅子往後
結果睡到最後車子一個轉彎我可憐的頭就硬生生撞上靠窗的玻璃

在花蓮車站等火車時和哥哥去逛麻糬店
在那邊看一堆來過的明星照片
其實阿做火車沒有想像中的久
睡一睡聊一聊看一看漫畫就過去拉~
哈哈一天來回花蓮我都覺得我們很猛
可是我真的好想再看看小表弟拉~~愛死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