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我覺得今天很熱= =+
一直偷偷開冷氣


也太久沒新增
感覺每天都沒有時間但是其實也沒做什麼囧
有點膩了
早起 上課  看書 考試  混(被揍) 上班
偶爾的偏頭痛到底是要告訴我該睡了你睡眠不夠還是吹風的關係抑或是我真的有病囧
戴不完的口罩
看不完的題庫
痞子英雄也看不完XDDDDDDDDDDD




想要像暑假那樣出遊
=ˇ=




這幾天都在瘋狂吞金融常識題庫
總算是在昨天考完了= =+
考完跟鈞鈞甲魚逛師大夜市噢!
QQ球跟滷味是必備食物
生煎包還是在石牌買就好一模一樣又不用排隊
但這次捨棄燈籠改吃沒吃過的大台北
嗯 好好吃ˇ
不過我覺得比起燈籠我還是比較喜歡燈籠ˇˇˇ
習慣了重口味嘍
但大台北環境比燈籠乾淨多了啦!
劉小姐點了一堆豆類吃到最後都要膩死了哈


古早味紅茶冰師大夜市也有了新開幕!
大胖胖送小胖胖但是當我們要去買的時候就賣完了ˊˋ
下次一定要喝到!


逛逛逛秋天到了好想買新衣服跟靴靴
但是沒有摳摳了要省一點
不過還是買了一件新毛衣 有點買貴了
但是回家試穿了我很喜歡=ˇ=
結果今日最佳敗家女王是
嚴筱鈞同學!!!!!!!!!!!!!!
他以很快的速度就買下一件格紋襯衫
又在我建議(?)下買了小布娃娃染髮劑!!!!!
粉紅棕耶 聽起來就超可愛的顏色
染出來一定也很可愛阿ˇ 而且那家賣超便宜!
最後一罐被鈞鈞買走了!




還有阿 我辦了中華電信的校園專案 感覺就是超划算的
希望真的能省我電話費
不過有了這個我還要亞太幹嘛XDDDDD(被揍)
但是看批踢踢好像這專案常常印錯帳單多收錢= =
我希望我不會有這情況發生囧



伍德純要加油您感覺被很多線纏住了 快點解開逃出來吧!!!!!!!



痞子英雄真的很好看耶但是我才(已經)看了14集ˊˋ
還有10集(倒)
今天都把時間花在它身上了~~~~~






一直握著怎麼這麼開心



明天會很累希望我肚子可以爭氣一點
不要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