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煙火點亮的星空
很漂亮=ˇ=
隨著散開的形狀
心裡泛起的漣漪
大大的
大大的
跟煙火一樣大大的
閃亮亮噢!!!!!!!!!





碎碎念了兩年的大稻埕煙火終於被我看到了嘻嘻
還記得以前每年都要到堤防去看的


哀不過看個煙火也搞的跟跨年一樣擠
我都要缺氧了囧
看來跨年還是乖乖的在家倒數好了=口=


可是真的很值得一看呀
好漂亮好漂亮
伸手彷彿可觸及的距離
酷斃了



這是第一次這麼近看煙火的意思ˇˇˇˇ





大稻埕走到北車其實是辦的到的!!!!!!!!!!!!!!
=口=



XD
紅蓋茶VS綠蓋茶
還是綠蓋比較好喝


很久沒有這麼忙了講好多話我到底能否勝任?
辦的到再挑戰一輪嗎..............?
不管幾次好像都跟沒經驗一樣..............?
有沒有心的問題
熱情不再
在的只是那份不想要失去的 情感




有的時候忽然會好想念好懷念某些人事物
但回到現實又依舊什麼都沒有行動



又有時很貪心想要的很多不過魚與熊掌總是無法兼得
只希望抓在手中的不要不小心滑落了
我只想相信可以
所以不要輕言放棄



Monkey Majk的我愛你超好聽聽聽聽聽ˇˇˇˇˇˇ




要考試了但我今天是不打算看書了

希望能好好拼過去ˊˋ
=3=
考完一定要去剪頭髮跟染頭髮!!!!!!!!!!!!!!!!!!!!!!
劉海捲捲又長長了啦啦啦啦啦


吃太多導致很晚了都還是無法洗澡=口=
明天又是一個禮拜的開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