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覺得我真的神經病啊
一個人時 和朋友在一起時 感覺為什麼可以差這麼多
不想讀書 真的 我受夠了
對不起 真的 我不是故意要這麼任性
最近上課不是睡覺就是發呆
回到家就有功課還硬要上線(現在就是="=)
今天家教超糟糕啊
本來九點就要下課結果哥哥一問現在幾點拉
媽咪就說才九點而已
就是那句"而已"
我上課上到九點半="=根本專心不下去
連續兩個小時沒有下課的數學有人可以百分百專心嗎?
我不行
結果最後那一題哥哥說做完才可以下課
我看著題目放空了五分鐘還是不會
="=
超想哭我不知道我在幹嘛既然不想認真我浪費人家時間來幫我上課幹嘛
然後媽又在那說考試的事情加上剛剛害我晚下課我整個就是不理他
拜託 不要再說我了 我自己都知道
我也不想這樣可是就是做不到啊
我不知道別人為什麼看起來好像都沒在唸書可是都考的這麼好
我不知道 好多事情 在我心裡 把讀書都壓下去了
到底是為了什麼我會把自己搞成這樣
還以為很快樂
答應的事情都做不到 好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