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會今天正式開始
但只有三個孩子到
我跟大寶還有小溫
今天念的是 微積分="=
是我提議的(默)
但我認真的算了兩個小時
也不過看完一小節
要交的作業連動都沒動
回家邊吃飯邊看熱血無敵的水漾青春
而現在在上網
完全不想動它了
(話說水漾 還OK 但我的焦點是西門 哈哈)

今天是上大學以來第一次留圖書館哈
之前經濟和會計都僥倖考的還可以
但這禮拜真讓我開始恐懼了期中考
範圍 也太多了吧....但超沒動力念書的

小溫 讓我們一起學宗宗
"掯 我的周圍怎麼都是數字"

我弟歐 可以再繼續下載沒關係=>雖然我的歌更新都靠他
天阿我跟他一起分網路 整個我速度超慢
我想放大家一起拍的拍立得照片
好多張歐 可惜沒有全部都有
大家拿回家掃上無名一下嘛

待會兒等SUSI上線要跟她說我要的包包XD
YA 好便宜歐而且好漂亮~

明天又要練合唱了.....(默)


這個禮拜是唯一完全不用上班的好禮拜ˇ
我只能說 沒有辦法都不上 我又太早請
導致我考前竟然還要上班 太屁了




噢最近開銷很大欸
以前高中因為家近又自己帶便當
超省的 現在 每個禮拜都存不了錢
超多東西想要的 但我又不想要上很多班


我把哈利看完了欸 看完好失落噢
有空再來打心得
我想先打看墨攻的心得 以上


拜託誰傳新歌給我聽....我的音樂要聽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