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最近有在看少年楊家將
強力推薦 帥哥群不誇張
老實我很久沒去管台灣連續劇在演什麼鬼
什麼pasta連看都沒看過
可是 不改我俠女本性
古裝劇就是很對我的味
(還珠看N遍不誇張)
哈哈沒有拉就以前就很喜歡何潤東了拉
也很喜歡彭于晏



我很久以前喜歡的一個人 長的很像彭先生="=
題外話



我上禮拜不怕死偷偷上網看片段
就是看那慘烈的金沙灘之役
小七 死的超慘 我都哭死了
文小瑄這個號稱堅強把一公升的眼淚那個大美女
視為裝可憐的沒血沒淚小姐
也哭了喔
就知道有多慘了
萬箭穿心還要用槍抵住自己不讓自己倒下
楊家的好男兒~可愛的七郎寶寶


何潤東的四郎 就是很帥阿哈哈哈

他演的每部劇 我都有看
包括那個結局有點爛的風雲

也不怕人家知道 我模擬考的第一流人物
就是寫楊家將阿
感謝電視給我靈感
可是我為了楊家將到底是不是真實故事

和陳思予吵了很久="=
不管反正我寫都寫了



今天我又跑去西門了
怎麼有種一直去的感覺阿
主要目的只是為了預購我們家FLAME
不知怎地就大家一大票人一起耶
還挺HAPPY的阿
我要說 思予 群 LOVER碗公 謝謝你們陪我找冰淇淋阿
回家腳很痛
ㄏㄏㄏ 我的LOVER 真的沒有形象了阿
在捷運站當場玩起大笑之歌MV 我們沒有默契拉
我怕明天升旗被投訴的 是我們="=
小寶和小王跟我們從頭到尾都是很有緣分阿
捷運遇到 連吃飯都找同一家沒有套好招阿真的沒有
阿三跟台妹小姐 最後還是去補習拉
台妹小姐 我明天要揍扁你
叫我們陪你去萬年 忽然你就放我們鴿子了 閃人


還有拜託大家不要在這麼高調了拉
我怕每個人都誤會是真的之類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的事



莫名我頭很痛 現在
可能今天吹了很多很多風
暈~
指考酷斃了阿
英文沒寫玩阿這是最不能發生的是阿阿阿阿
算了
我真的很想要戒掉上網或睡覺的習慣
but it's so hard
加油
我怕在這樣下去我會真的沒學校唸
到扣真的很可怕
雖說很難
我還是很想要學測結束後
就跟k書的日子說掰掰



再見! 我要去背單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