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我應該不是貼這張照片吧
哈哈哈 沒有啦 我只是想強調一下
我看到慶太雖然很想懷疑他的超短髮讓他禿頭
還是帥翻天阿 電死我了

好啦 要貼的是這張


莫名的連續兩天主題日
今天是 麥當勞日="=
我們班加上我竟然有三個孩子都在麥當
結果不知道前一天吃晚餐時是誰提議的
叫我們三個帶有的制服來給大家換上
加一加可能真的是夠給大家穿
超級招搖的ˇ
本來還約說要一起這樣穿走進教室
結果大家早上可能因為睡不飽 又要考會計
或忽然沒膽?! 整個沒FU不想換
真可惡 我還從家裡一路穿來="=
=>不過我穿的是沒M標誌的cafe襯衫
明明佩姍昨天在那逼我去拿新制服醬子才夠大家穿
結果今天他整個超沒勁 一直很想打退堂鼓
怎麼會放過他呢


微積分助教整個不解的看著我們這團說
你們班怎麼這麼多麥當勞員工


但真正的笑點在這張阿

我都快要笑死了
穿著M去KFC點餐


可惜我沒參與到


話說我今天是中午12點上班
早上才知道今天下午有課 是莫名的週會
我已經為了補滿打工時數32小時很苦惱了



所以我翹課


謝謝

噢超累的啦 第一次星期五站7小時
再六個小時我就又要上班
明明班很少 卻讓我感覺自己在拼命



GOOD BYE
YA
聽說明天就是我們家w-inds.寶貝團的演唱會
YES 超興奮的
拜託幫我祈禱我能被抽到去後台
拜託能讓我看到慶太脫
拜託讓我忘記今天他們去突襲醒吾的不爽
=>可惡 真的是很不爽 豐華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