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合唱比賽
企小甲拿下台北校區第二名唷
真開心
不枉費大家的辛苦練習

雖然大家一開始挺不認真
也許我是其中的一份子(囧)
但最近這一個禮拜
大家都滿投入其中的
雖然很累 真的很累
我今天傍晚最後練習時也才休息五分鐘
我就睡死了
(早睡根本沒有比較清醒嘛 反而更累...)
導致他們要叫我看學長我整個沒反應
XD


所以星期六我們要前進桃園比決賽囉
大嬸 我只能說真的很可惜
我很想跟你們去復興的舞會看蘇打綠
還有可愛的你們
但晚上的電影之約我一定會到OK?
別再抨擊我每次都缺席啦!!!!


還有系學會真的是我們最佳的加油團
每次都很招搖 大大的BA好喜歡
學長姐好辛苦 還要幫我們張羅吃的跟可愛的11號小音符
也難怪最後能拿下精神總錦標阿=ˇ=
但最辛苦的還是NONO跟修明囉
感謝NONO雖然我常對不起你
YA 星期六一起加油吧
雖然要早起 囧 但是我沒去過桃園校區感覺好新鮮喲


哀星期五的練習不曉得能不能到
因為我要上班....


好累!!!!最近每天都好累!!!!!
套句安安說的
今天很像是隔宿露營的FU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