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們前進桃園參加合唱決賽喲
前天睡了四個多小時我就起床
一看見大大的銘傳大學我都傻了
小王 請不要再嫌棄說校園很小
我們台北校區的都看傻了

這才叫做大學好嗎!!!


紅色的一棟棟建築物 我們兩倍大的操場=>可以拿來踢足球
籃球場 棒球場(?!)
總之就是很喜歡啦 雖然有點偏僻=ˇ=


桃園真的不簡單 都拿出全力在拼
說到這因為我進場時看到前面坐的是應日系
我就一直想 不知道先先有沒有在裡面
只是抱著打打看的心情打手機給他 畢竟很久沒聯絡囧
結果先先接了 我問她他在哪裡
他說 我怎麼覺得你那邊的吵雜聲跟我這邊很像
我說 你是不是穿紅色外套 他說對 我就叫他站起來
哈哈哈他就在我前面四排
我超開心的 是我的髮妻嘛 上次出去玩是不是升高三的暑假
有夠久沒見面了
雖然畫著小濃妝XD 但還是沒變=ˇ=
不過先先說"我們今天是敵人!!!!"
哈 害我就不敢說我們來照相了
今天沒跟你照相很可惜
暑假說要出去都說到寒假了
拜託一定要實行^^
雖然你很難過你們沒得名
可是我覺得你們很棒 日文歌好好聽
聽得我都哭了 因為我好想學日文
拜託大二快點來還有我可以歐趴


嗯嗯在聽前面幾隊的時候 整個我信心大降低
我覺得照我們的練習狀況感覺就是不太會贏
每隊都很強 唱得很好聽
而且來到這兒不是企管的地盤囧


不過沒想到我們上台卻意外的好
大家都聽DADA的話 一有變快趨勢馬上放慢
信心大增阿 這是我們唱最好的一次吧
桃園校區的孩子人也都很NICE的為我們加油


前面我們班都死氣沉沉
結果一比完後整個就吵翻天
不停的自HIGH
當精神總錦標叫出企管系的時候
大家整個嚇一跳 但馬上狂吼尖叫跳起來
哈哈哈反差很大欸
而且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會得這個獎
明明今天我們就很低調
得到這個獎後我就想 我們應該會有第四或第五吧
但當喊到第三都沒有我們
我就在想 應該是不會得獎了


但是 還是很開心 今天
大家一起完成了一個比賽 很完整很完美的結束他
最後還是要說學長姐和系學會 辛苦了=ˇ=
真的你們比我們還累吧
還有因為上篇漏打了大郁學長被抓包
所以 我要說 大郁學長 辛苦了 哈哈



回台北後我就跟很久不見的阿琪寶貝一起去吃飯
等在復興看蘇打綠的孩子們結束舞會
結果到天母會合時 噢 要到九點多才有票
看完都要12點了 明天我 寶貝 群都要上班
決定放棄!!!最後去吃了有點廢的KFC
哈 但是看到你們我就很開心了阿
很想你們嘛 下次還要一起出來你們說好不好
LOVE

我要趕快去看我的KT DVD 哈要到啥時才能看阿
昨天去拿好開心=>昨天超累超衰不誇張
看到仁和龜戴很類似幾乎一樣的pink墨鏡一起出來 我整個好開心阿
但一轉到另一邊馬上 馬的 KOKI也給我戴墨鏡
不要介入他們!!!!!!
不過看在你戴的是跟他們不同款 就原諒你
以上 哈哈哈 我不是腐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