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娜= =+
喔買尬
我真的是要囧死了


今天就想說請我媽來幫我染個頭髮不然大家都一直抨擊我
是上禮拜就買好的PALTY 他是自然褐
結果 因為我整個時間沒算好 放太久
洗完 很驚悚的發現
他 變 超 黑
黑 到 發 亮

我媽跟我弟給我的安慰都超爛
什麼這樣很清純!!!!!
你可以去拍廣告!!!!!



喔 我只希望可以趕快褪色 不然我想要染回來啦
天知道我多久沒有黑髮過了 還是這種超亮黑髮
拜託大家不要笑我!!!!!!!





今天還有件很驚悚的事情
昨天晚上我就一直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我左耳都一直聽到笛子的聲音
而且他還會跟著我放的音樂吹
我還跟嚴筱鈞埋怨應該是我喇叭要掛了
結果今天早上出門我聽耳機
發現怎麼還是一樣有笛子的聲音!!!!!!
我才驚覺根本是我耳朵問題
而且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早上OB課超不舒服的
整個就是兩耳不平衡 一直要耳鳴的感覺
左耳都聽不太清楚 模模糊糊的
我真的好害怕是不是我聽力受損
忽然我就想到了AYU
一耳失聰好辛苦ˊˋ
因為我覺得兩耳不平衡整個人就是不平衡感覺隨時都會跌倒


還好到了下午就沒什麼事了
希望是真的沒事

那感覺好可怕





嗯嗯我好不會利用時間唷
不過我今天民法課看了一本書叫做 真的 海裡的魚想飛
我覺得好好看 到最後我都有點要哭了
很久沒看這種愛情小說 科科
淡淡的悲傷是不是比完美結局要來的更令人難忘呢
讓我想到那天小錢跟我說 三十拉警報的故事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寒假我也要看很多書~~~
還要看香水的電影 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