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知道這代不代表第六名
可是看了評分單 我們真的是第六名喔
好可惜 可是也好開心=ˇ=
精神總錦標對我們來說是團隊精神
班級風氣的一種肯定


台北第一^^

創新活力企管系
全體共同一條心


老萬最近人很NICE
希望會一直NICE到我們這組產導上台
企概我們不用上台講課了
我喜歡老萬來上 雖然他的語調有催眠作用

話說產導真是一個無止盡的東西
資料很難找 很難釐清
我每次都覺得我腦細胞死了好幾百萬隻
加油吧......

是不是應該要好好認真
可是我看著微積分只想嘆氣
阿 微什麼微啦
老婆 什麼時候要讓讀書會復活呢


我兩邊的智齒一起長欸 我覺得好酷
前面要抽神經也還沒用
找不到時間欸
自己的很難橋 我媽也很難橋
噢 我要我媽陪我
我自己也很害怕很想逃避
可是止痛藥快要沒有效了

今天肚子也很痛 一定是因為早上喝冰綠茶的關係
不過吃了很多巧克力 很幸福=ˇ=

明天讓我等了快兩個月的包包
終於要來嘍


以上 19的衰快點離我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