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了我們快一學期的專題報告
在前兩天達到了顛峰(哈="=)
從上禮拜開始 幾乎每天都兩三點才能上床

這次要二三次一起報告 整個資料很難找
PPT很難做
爆髒話可能是家常便飯=>我的組員們懂的
一下課直奔基河校區 我都快要住在士林了

連續兩天在基河待到晚上10點要半
回家繼續奮鬥
前天超誇張的 幾乎全班都在基河校區努力跟學長姐討論
晚上回家 都半夜三四點 還一堆人在線上
我前天達到最高紀錄 五點才睡="=


導致我七點的鬧鐘響了之後我完全沒知覺的按掉
再睜開眼睛是八點半="=
還好產導不是第一節不然我要哭了

又一直很緊張很緊張到很想吐

在很累的狀態下我們小組一個傳一個都感冒了
就從會計坐我和小綠中間的書緯開始="=
我還好只是喉嚨癢 在前兆時候就停止了
小綠跟溫溫超嚴重的
發燒 咳嗽
小綠辛苦你了昨天還上台報告
溫溫今天還撐著病體來考會計

聯強 經過這一連串發展 規模 任務環境 供應商 上下游 競爭者 客戶 通路 主要和支援活動.......
一堆又一堆的鬼
我真的是不愛你了
非常討厭你

我總算是可以暫時離你遠一點
再來要擔心的就是下下禮拜的隨機抽組上台
逸仙堂 四班一起 全部的老師研究生
不是鬧著玩的="=

我需要睡眠 昨天在家吃晚飯 12點上床
我都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