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三個小時後
我才要考最後一科軍訓啦

我昨天上網看到經濟期末成績出來我都嚇死了
老頭~~~~喔不 徐教授
你人真好
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
不枉費我這次八科花在經濟上時間最久阿

請陳菊會計給我過
你作業給我零分讓我很不爽
明明只是你自己沒有2007打不開檔案凸
要補交就給我說期限到
讓我平均被拉低 所以你一定要給我過拜託
期末給我40分就好了

老萬拜託不要當我企概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看你的企概...
他太多我真的看不完
拜託給我過
我的選擇都寫錯了 是非不要倒扣啦
專有名詞解釋我都亂翻

歷史老頭你出的申論讓我寫到快死掉
如果你當我我真的會翻桌
雖然我還是很害怕 因為我都亂掰

微積分老師謝謝你把我的平時成績拉很高
我小考都考10幾20分的最好是可以這麼高哈
但 再怎麼樣我期末考都不可能過
期中考太低了....默



拜託除了微積分我其他都要過

要是到時候真的沒有企二甲
卻多了企一戊 那超可怕的阿

請保佑企一甲都不會被二一
大家要在一起四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