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機車 我只能這樣說
完全沒有動力去管剩下的那一科阿 就是數學
今天考了五科英文地理生物公民數選是怎麼回事 神經病
所以我公民上星期就早早解決阿(讀了一整個下午="=看課本是白痴)
前天下午我就接受我哥考試算了3個多小時數學阿
昨天讀了一整天 英文讀超久阿
上次不及格我被嚇到阿 認真努力不要被當
結果今天考這什麼東西 一模一樣的題目是八
昨天研究文法背單字這麼久是幹嘛的 all 選擇
早知道多晃幾遍空英阿
生物難得好像都是基本我卻把什麼素什麼素搞混
地理就不用說了阿
最氣人就是數學 我把球面跟平面算法搞混了...
想半天還一直算錯(出這什麼鬼數字我怎麼答案都是分數)最後沒算完
怕是最難過 不懂這兩天在拼什麼
平時不努力的下場八我想不然就是我太笨

我想數學恐懼症又要上身 聽說這次後天考的更難是八
不用混拉 我只希望老師仁慈一點 不要當我阿阿阿阿
我不想補考阿因為過的機率太低 整冊要怎麼讀

不知道 整個就是很down但都考完了再怎麼生氣也是無濟於事
真是羨慕那種理解力很強的人

and我沒錢沒錢沒錢阿~~~借我媽五千剩一千only寒假沒有零用錢的阿
去店裡也不知道有多少阿存錢我的目標阿 but太難
寒假一堆xx之約阿 共通點就是"花錢"
相機衣服頭髮怕是畢業旅行來臨都還沒著落怎麼辦阿阿阿
到時逼我媽還我double放高利貸好了哈哈不會拉我最孝順拉
阿再說辣 sleep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