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了數學 結業式
沒意義又難到爆的數學 掰掰阿
放學直奔西門町 逛阿逛阿逛
韓流瘋太小阿 人擠人好恐怖 還是我的九五好(逃~)
為了等阿丁 晃到腳很酸阿
肚子餓只能吃豆花 哈哈最後跑去肯德基
總算等到唱歌唱的意猶未盡的阿丁go貴族
我怕牛排是太偷工減料
之後就是go看電影 我們要看斷背山阿
我們班的人被我嚇死
為什麼為什麼又不會怎樣
哈哈其實也是文瑄說想看我才覺得好像不錯
結果前面悶到炸再加上位子爛
我怕阿丁和阿倪是睡的太熟
結果一到精采處這兩隻就醒拉怎麼回事
我真的只能說臉紅心跳看不下去阿
這部片好open 我去電影院只會看保護級電影阿
床戲一堆
哈哈 我怕文瑄今天太high 有schedule的
可是其實這部片很深奧
而且結局超令人難過阿
最後那段暗示真的太經典
我完全看不懂阿
還好有文小瑄大師解說
原來是這樣阿~~~太猛了
可是看完之後我比較喜歡另一個男主角
雖然他很陰沉 可是真的好悲哀
阿阿阿 明天還要早起阿
不過寒假總算來了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