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你20歲了耶
生日快樂唷

雖然今天 過程都一直好不順利
希望你還喜歡耶
雖然可能是有點囧
但後來想想其實還滿爆笑的
我們很努力了唷XD


開心就好了=ˇ=
壽星會幸運一整年唷




但我要說 以前很輕鬆的星期三一點也不輕鬆了
我討厭電腦課也討厭體育課
EXCEL還是很不討我喜歡
體育老師難搞得令人火大
逼我們跟著他跑球場
用走的或偷切西瓜 吼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會死嗎
都得重跑是怎樣
還要我們練習一堆東西
集合散開集合散開反覆到我要抓狂
我真的很討厭乒乓球
因為我跟他一點也不熟
不過我今天有好一些了
謝謝陪我玩的溫溫憨憨
我都亂打
天阿絕對不要考試拜託
我真的比較習慣坐在旁邊聊天的體育課


還有 雖然我班好像真的有點多
可是我算一下因為每次時數都很少
害我覺得有點不划算 北投<->北車
其實我也幾乎沒有休息到
當初辭掉麥當之後都在忙報告 期末考
然後寒假我就又開始第二份工作了
聽說我要做到八月中
我真的不是工作狂 當學生比較開心阿真的
到時候連續三個月招生期 酷斃了
溫溫請你不要逃走阿
發薪日快點來 看到錢我才會開心
給我天花亂墜的口才吧



說真的 也許我可以用才大一這種藉口來逃避
但有的時候一想到未來還真的是只覺得路很難走
自從開始打工AND上大學後就真的覺得
當學生很幸福 雖然升學壓力很北七
現在大家都傾向考研究所
但其實本來的我一點也不想考
我一直都很想畢業後能開始找適合自己走一輩子的工作
畢竟 助學貸款也不是什麼小數目
如果可以我當然希望可以自己負擔
一旦考研究所我不知道我還要花多少錢
但現在我好像有點動搖
現在的就業社會好讓人感到無力
但如果只是因為這樣才選擇考研究所那我就只是在逃避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跳tone到這裡來了
哎 有些現狀 很想改變又沒什麼勁
暫時不要去想 可以吧>"<


要開心一點
KT 跟 AYU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來
好想有點事來讓我期待一下=ˇ=

最後要呼應開頭
親愛的安安生日HAPPY唷
我中間好像都離題 怎麼回事啦XD

以上
請你投票給馬英九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