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校慶耶
也太開心了吧
我看到好多孩子=ˇ=


先說說這幾天的狀況好了
其實連續上三天班都不太順
莫名的一直被念 事情都做不好
還遇到機掰家長把我嚇死 超不爽的

前天晚上回家實在太累我就覺得我隔天一定會起不來
結果是真的 我索性就慢慢來
我媽問我我就默默說 早上一二節沒課=>自己忽視
結果我媽就帶我去吃早餐好優閒=ˇ=
還好我沒去阿
根本也沒上課
接下來的課大家也都翹了
幾乎都去看啦啦練習和下午的預賽
後來因為溫溫不想看我就先跟溫去西門亂晃
又去吃了妹妹XD
飽到我都要吐了 因為飲料喝太快 整個有病

今天本來打算跟白白約八點就要到學校佔個好位子
一切都是為了啦啦
調了六點五十的鬧鐘 我莫名七點半才醒
最後還是九點多才到=>白白那時才醒
不過也很廢 根本沒有準時開始
雖說大家可能覺得AB組有差
不過對我來說 OK的 還是看的很開心XD
我想大家懂得

中午有跑去看企管孩子們 他們化了妝整個變了個人
大家都超可愛的哈哈哈哈

然後陸陸續續我都一直看見老朋友
昨天看見小王 潘潘 今天看到先先CHU
除了大嬸HIPPO小嫻本來就說要來之外
我竟然還接到曾曾的電話
好shock!
不過好開心因為曾曾是特地來看我的耶 跟啦啦無關XD
後來就都跟曾曾一起看啦啦 聊了很多東西
請你快點 不要再one way了!

啦啦比賽真的好精采
道具都在比驚人的
舞蹈也讓人嘆為觀止
而且桃園台北學生都一起讓我覺得北銘忽然很有人氣很熱血XD
我想明天就又冷清了XD
原來和其他大學比起來我們學校校慶算很不錯的
(九點到點名講完廢話中午解散下午園遊會只有五攤 BY 實踐曾曾)
企管真的好棒 我還是覺得我們最棒
看到他們跳舞展現辛苦練習的成果我都感動
不管最後有沒有得名 我都覺得 企管是最棒的!!


校慶結束後和大嬸HIPPO潘潘小嫻一起
這後面的發展真的很驚人
哈我只能說 你們真的很猛
托你們的福
本來是想落跑 不過現在整個心情好
快給我照片XD
而且連吃完飯都可以遇到 酷喔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可怕哈哈哈
謝謝妹!!


以上 我要加油 再來可能是沒什麼好玩的事了
今天曬太久 我發現我臉都紅紅的兩手臂一直很癢有點脫皮
我想明天是會變小黑人
而且也不用考會計更開心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