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存錢很難 花錢超簡單
="=
從我八月底去燙頭髮就開始慢慢把我存的手機錢花掉
這學期一直繳班費考試費有的沒的
快要花完了 我好想哭
不誇張 我覺得這些舉辦考試申請的人 擺明了坑錢
我 不 想 跟 家 裡 多拿錢
只好犧牲零用錢 可能明年二月 也還沒有toshiba
我怕土地婆婆就要早我一步先買走了
不行~~~~~~~我要先~~~~~~~~~~(不要逼我!!)
下禮拜要去拿FLAME的單曲 還要跟群預購慶太
然後我剛看到 AYU11/29要發新專輯SECRET
="=
可是封面超正的耶 我還以為我看到漂白的碧昂絲
喔買尬 可能我要犧牲慶太之類的
今天為了跟文小瑄去天母買棉褲
就留下來等他阿
看到曾曾奮發向上努力讀英文
我.我也要算數學!(哭)
曾曾我很喜歡你阿雖然你常笑我之類
覺得你真的很可愛 說的一些話也都很有道理
"當你懷抱更遠大的夢想時 眼前的一些是非也都不算什麼了"
我把你的話聽進去了阿
我不煩惱多餘的事阿你也是一樣阿
畢業的那一天哈哈哈 我不會忘記我告訴你

放學時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堆人在發聖經耶
我有拿 其實我有了說....
在公車上看到一對老夫妻坐在同一個位子上
好溫馨阿
曾曾就很想拿手機留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結果我們看到前面也有一對夫妻坐在一起
就下到 是頗大聲的下到
結果 文小瑄小姐有點大聲的告訴我們
他們是母子拉
馬上瞬間五個人尷尬
那個男生一直一直看我們
文小瑄馬上跑到我們後面躲起來
好可怕阿阿阿阿阿阿


買褲子老實是搞了有點久
我們為了搶一件only one的褲子
姊妹大翻臉阿



沒有拉 就 一拳定勝負
我走狗史運 我贏了阿阿阿阿
奔回家看我們家四郎


我發誓今天是很混
明天我要去找圖書館姐姐
可能是中午以後
我快累扁了
playboy的鞋子 只是外表可愛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好穿(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