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政上咖啡講座啊
咦 不是本來是STARBUCKS的人要來嗎? 怎麼最後是老師自己上課押
不過老師整個也專業拉
我心虛阿 在咖啡廳打工那麼久都打假的阿
這些東西我應該都要會不過我一樣也不會阿哈哈
好啦至少以後我會了拉 只能說真的笨
可是我第一次喝咖啡喝到想吐耶 一堆鮮奶油冰淇淋還在我體內翻滾中
而且好苦 我不喜歡糖漿 好像藥>"<
後來調冰咖啡糖加太多整個就是被我們那組的人嫌棄
哈哈一時忘了我就用我自己的量去調拉
我認拉 老了會死的很慘阿 重鹹重辣重甜
糖尿病腎臟病胃痛有的沒的都會來阿
前幾天媽媽還很認真的跟我talk說要正視這個問題
好啦~我會拉~我會慢慢變成養生老人拉
明天就是詩歌朗誦拉 好危險阿 我們班花招好像少別班好多阿
而且論內容好像就我們的最正經啊
我又動不動就背錯 沒辦法我覺得都好像阿好容易搞混
不曉得會怎樣 我有點怕阿 雖然不是第一排的還是很恐怖阿
我最怕的就是我又唸錯偏偏又很大聲阿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